杂食,吃的cp多且冷

【二代蝙超】有机可乘

*请代入贝尔老爷和布兰登超人形象

*接《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结尾,二代老爷放弃蝙蝠侠;接《超人归来》开头,二代酥皮打算寻找氪星

*OOC,慎入

*假如二代老爷跟二代酥皮一起去了氪星会怎么样

*有肉,含生子,雷者慎入





【二代蝙超】有机可乘

1.

克拉克从宇宙中回来的时候,大都会的天才刚刚泛起一丝白肚,他轻轻地飞回自己的公寓里,然后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了。

之前还在推崇蝙蝠侠的哥谭市,在他离开的几天里,竟然颁布了蝙蝠侠的通缉令,他仿佛回到了蝙蝠侠刚出道的时候,像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克拉克按捺住从宇宙中听到的消息所带来的兴奋,用超级速度快速浏览了一下这些天的新闻后,满怀担忧地飞到了布鲁斯买下的豪华顶楼套房。

“克拉克少爷,早上好。”头发花白的老管家为克拉克开了窗,让他飘了进来。

克拉克的红靴子落在黑得发亮的地砖上,湛蓝的眼眸看向了养大黑暗骑士的老管家:“布鲁斯……?”他迟疑地问道,“他还好吗?”

老管家摇了摇头,克拉克看得出来,这位老人家的双眼泛着红丝,面色也有些灰白,他还在为他家的少爷而操心。

“布鲁斯少爷一直在卧室,”阿尔弗雷德端来了一个托盘,上头是一杯鲜榨的果汁和几片吐司,还有几片白色药片“他就坐在玻璃墙边的沙发上,一直看着哥谭。克拉克少爷,您能让他吃点吗?他已经两天滴水未进了。”他叹了口气,“最起码,让他把药吃了。”

“我尽量。”克拉克一听布鲁斯两天未进食便更担忧了。他接过托盘,给出一个笑容试图让老人家放宽心,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克拉克知道这次的打击对布鲁斯来说可能太大了,他失去他的朋友,他志同道合的战友,为了这座城市,他不得不埋葬他真实的一面。

 

“蝙蝠侠才是真正的我,布鲁斯只是我的面具。曾经有人这样评价我,并用这个理由拒绝了我。其实我觉得她说的也没错——穿上这身战衣的时候,我觉得更加得心应手。”

 

布鲁斯说这句话的时候,略带了点自嘲。

克拉克知道那个人是谁,也知道她现在遭遇了什么。

所以,拉奥啊,布鲁斯现在的心情该是有多痛苦?

他轻飘飘地端着食物来到了布鲁斯的卧室,就像阿尔弗雷德说的,他坐在角落里,四面的窗帘都不曾放下,他透过玻璃看向哥谭。

克拉克的也看了过去。

天已经渐渐亮了,几缕阳光透过哥谭厚重的云层撒下来,却不能照亮黑暗骑士。

“布鲁斯。”他叫道,端着食物飘到布鲁斯身前,黑暗骑士面容憔悴,穿着一身黑色的浴袍,他的黑眼圈很重,眼里布满血丝,面无表情地看着窗外。他的腿打着石膏,克拉克用透视眼看了一下,骨折,可以说是很严重,如果调理不当,他的腿可能就废了。

“布鲁斯,”克拉克强硬地把食物塞进布鲁斯的手里,音调提高了一些,“你必须吃点东西,然后去医院。你的腿,不是只靠一点药就能医好的。你必须去。”见布鲁斯还是无动于衷的模样,他又放缓了语气,“你这样,所有关心你的人都会担心的,你没看见阿尔弗雷德的样子吗?他看上去没比你好多少,显然是在为你担心。”

布鲁斯终于抬起眼皮看了克拉克一眼,机械地咬了一口吐司,克拉克在心里松了口气,把果汁递给他。布鲁斯喝了一口,突然问道:“你这些天都在宇宙?”

“是的。”克拉克在布鲁斯身边坐下,有点难过地说道,“如何我在这,我就可以帮你了……布鲁斯,我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只是你要知道,谁都有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不是也救了我很多次吗?我也只是担心你……我、你知道我一直都很佩服你。”

克拉克说得真诚,可惜是对牛弹琴,他赞美的人神情漠然地吃着吐司,吃完一片后才开了口:“我记得你是去打听消息?”

“啊,没错,”提到这个,克拉克的语调难以抑制地激动了下,“我打听到了氪星的消息!我知道具体的位置了,听说还有氪星人活着!啊,我不是指佐德他们。”

“所以呢?”

“什么所以?”克拉克疑惑的问道,布鲁斯褐色的眼眸终于看向了他,“你回来是向我告别,要去氪星了吗?”

克拉克一时语塞。

其实他并不打算跟布鲁斯告别的,他只想跟玛莎说明情况,然后一个人离开。他不确定自己见到布鲁斯之后,会不会舍不得离开地球。

宇宙那么大,氪星那么远,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他什么都不敢保证。

可是现在,他放心不下布鲁斯。

他为哥谭付出了一切,而哥谭令他几乎一无所有。

克拉克张张嘴,超级大脑快速运转,抓住了想回氪星看看和让布鲁斯开心起来两个要点思考,半晌才憋出一句:“布鲁斯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氪星看看?”

拉奥在上,他说的是什么!

克拉克心里哀嚎了一下。

他刚才的想法很简单,他以前听阿尔弗雷德说过,布鲁斯父母刚去世那会,为了照顾布鲁斯,避免他触景伤情,他就带着小布鲁斯去了其他国家暂住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也想,或许现在也让布鲁斯离开哥谭会让他好过一些。

但是……这种充满不稳定性,来去时间不定,氪星到底什么情况也不晓得,布鲁斯真的会愿意去吗?

克拉克还在想着,就听见布鲁斯的回答:“可以。”

蓝眼睛诧异地瞪大了,布鲁斯看向他,面对他眼中你说啥你再说一次的渴求,淡定地说道:“我说,我陪你一起去氪星。”

==

目前处于双向暗恋

二代老爷为了哥谭决意放弃蝙蝠侠,哥谭不需要他,他又怕二代酥皮去氪星会发现活着的族人一去不回了,所以决定跟他一起去

==

还是响应挑战的产物,带肉短篇,虽然只是个开头

前几热度链接:

写手挑战 前几热度的脑洞  分享段子  100热度短篇

评论(29)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