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二代蝙超】有机可乘2

【二代蝙超】有机可乘2

*请代入贝尔老爷和布兰登超人形象

*接《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结尾,二代老爷放弃蝙蝠侠;接《超人归来》开头,二代酥皮打算寻找氪星

*OOC,慎入

*假如二代老爷跟二代酥皮一起去了氪星会怎么样

*有肉,含生子,雷者慎入




2.

说实话,克拉克其实一点都没想过布鲁斯会答应。


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像刚开始那样犹如北极冰原,甚至可以说是朋友——好吧,他自认为是朋友阶段,他不知道布鲁斯是怎么想的——但是让布鲁斯离开哥谭去遥远的宇宙?


他一点把握都没有。


“你准备怎么去?”克拉克脑子里的想法还没转完,布鲁斯就先开口了。

克拉克啊了一声,不确定地回答道:“直接飞过去……?好吧,你肯定不能直接在宇宙里飞。”他开始思考起让孤独堡垒造一艘宇宙船需要多少时间了。


布鲁斯的眼神就像看一个白痴,面对这样的视线虽然让他有点受伤,但布鲁斯起码没有一开始那么颓废了,反正这种这种视线他面对布鲁斯的时候都习惯了。


“你知道去氪星需要多久?”布鲁斯问道。


“呃……不知道,我需要去孤独堡垒计算一下。”克拉克老实回答。


“你知道你的能力来源于地球的黄太阳,到了氪星你还会有超能力?”


“……大概没有?”


“所以你一开始还打算直接飞过去?氪星人,你的脑子里都是钢铁吗?”布鲁斯毫不客气地嘲讽他。


看起来他又振作了呢,虽然就只有在嘲讽他这一方面。


克拉克好脾气地笑了笑:“我之前是太兴奋了,没有考虑周到。我会回北极好好设计宇宙船,等计算出来后,再一起去氪星?”


克拉克的笑容温柔,每次他这么笑的时候,布鲁斯总是没有办法说出什么刻薄的话来。


氪星人真是太奸诈了,他一定知道自己温柔的笑容会让人愿意奉上一切,才老是露出这样的笑容。

 


跟布鲁斯约定好一起寻找母星之后,克拉克在离开顶楼飞往北极途中,终于忍不住愉快地哼起了歌。


能和布鲁斯一起真是太好了。


他飘落在北极硕大的水晶堡垒内,唤出了他的父亲AI:“乔,计算一下地球到氪星的距离,目前最快的宇宙船多久可以到达氪星。”


乔·艾尔的投影出现在克拉克眼前,他的脸上竟然有些担忧:“My son,你为什么要询问这个?”


“我听到一些氪星的消息,我想去看看。”


“你想放弃地球的生活?”


“不,我只是想去看看。”克拉克露出喜悦的笑容,“布鲁斯跟我一起。乔,你能设计一艘宇宙船吗?嗯……造得舒适一点,布鲁斯虽然是蝙蝠侠,但是他也是哥谭首富,我不想这趟旅途让他感觉到不适。还有,多放一些娱乐设施?去往氪星的路程应该不短,他这些天遭遇了很多不好的事,我主要是想让他出去散散心,不要让她觉得在飞船上无聊沉闷了。”


“……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吗?”看着克拉克眉飞色舞的模样,乔默默咽下了孤独堡垒内有现成的飞船和休眠仓只要一觉睡醒就能到目的地的话。


克拉克大概还没发现,他脸上的神色就像是兴致勃勃讨论如何装修婚房的地球人类。

 


乔很快就告诉了克拉克,地球与氪星之间,来回大约需要五年时间。


克拉克本来喜滋滋的表情一下就像霜打的茄子那样蔫了。


五年,布鲁斯还愿不愿意跟他前往氪星呢?这五年时间里他只能与他在广阔寂静的宇宙里,龟缩在飞船内,日日夜夜对着他这个人,他还愿意吗?


克拉克一点信心都没有,当他忐忑不安地告之布鲁斯时,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即使哥谭不再需要蝙蝠侠,他也不认为布鲁斯愿意离开地球五年。


可是布鲁斯只是看了他一眼,问道:“宇宙船需要多久造好?”或许是为了宇宙之行做准备,他受伤的腿终于去看了医生,老老实实地打上了石膏,现在正躺在舒适的豪华大床上,无所事事地看着手里足有几百页的书。


“乔计算了一下,大概需要……”他再用透视扫了一眼布鲁斯的腿才说道,“四个月左右。正好等你的伤养好了,宇宙船也可以完工了。”


“真的?”布鲁斯的薄唇发出一记冷哼,他动了动伤腿,吓得克拉克几乎想扑上去让他别动,“说实话,氪星人。”


“……我是说的实话。”克拉克移开了视线,蓝眼睛带着一丝不自然,“我想造大一点的宇宙船,多加点娱乐休闲,免得太无聊了。我没撒谎。”说到最后他又把视线转了回来,认真地看着布鲁斯,“布鲁斯,我是想带你出去散心的,而不是在宇宙里裹着坐牢一样的生活。你知道,我们这一去,起码要五年。”


这个氪星人。


布鲁斯暗暗叹了一口气。


他对谁都是这么温柔,总是让他这种心怀不轨的人想入非非。


他悄悄握起了拳头。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竟然更新了╮(╯_╰)╭

写出来果然没有脑洞那么萌……唉

评论(24)
热度(194)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