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如何把一个丧病的脑洞转成傻白甜的脑洞

前天的脑洞很多人都说被虐了,连小心心都不给我

那我就把最一开始的构思发一下,阅读之前先看前面的内容,链接在此 脑洞


老爷并没有从猩猩城里要来屏障隔离了大都会,所以,往下拉







局面越来越不利,被感染的人越来越多,大都会到处都弥漫着尖叫和血腥味

病毒传染的太快,正联损兵折将,大都会几乎快成为一座死城

正联和政府用血肉和炮火阻拦丧尸,发现了丧尸的弱点在于头部。然而普通丧尸可以倒下,可是正联丧尸就太过麻烦,还是被他们冲破了防线,尤其是丧尸化后依旧钢铁之躯的超人

纵使艰难,蝙蝠侠依旧让正联消灭了其他的正联丧尸

在围攻下,神奇女侠丧尸倒下了,闪电侠丧尸无法使用神速力,速度就算快与一般人,也被阿曼达派来的死亡射手射中了头部,其他的正联超英也在蝙蝠侠的陷阱下一一被消灭

至于超人,蝙蝠侠疏散了人群,用自身做饵,在超人扑向他啃食时,用一颗氪石子弹打中了超人的头部,送他走了

“如果有一天我走上了错误的路,我希望阻止我的那个人是你,布鲁斯,哪怕是要了我的命。”

“哼嗯,你难道不知道蝙蝠侠从不杀人?”

蝙蝠侠用仅剩的一只手在血泊中将超人的尸体抱在怀中

“克拉克,如你所愿,我做到了。”

最后,无法医治即将丧尸化的蝙蝠侠,结果了自己的性命


这就是最初版本的脑洞

要HE的往下拉









蝙蝠侠看着页面中END的字母,重新把页面跳回第一页,静默半晌,雷厉风行地买下了那家网站

并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地举办了一场同人文作品比赛

特别强调,只收HE的作品,奖品丰富,奖金不但有上万刀,还能获得最喜爱超英的私密照

论坛瞬间沸腾,纷纷参赛,各种HE小甜文层出不穷,而蝙蝠侠则是第一个报名的人,洋洋洒洒脑洞大开地写了一篇

目睹了一切的阿福表示:呵呵,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把被你气走的克拉克少爷哄回来啊布鲁斯少爷


(>^ω^<)这下甜了吧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