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鼠猫】818那两个同居的敌对阵营指挥2

*作者没吃药慎入

*基三818体

*带有私心


《818那两个同居的敌对阵营指挥》2

56L:囧囧囧贝贝贝

楼上说的猫妹妹我也听说过

据说猫妹妹的喵萝本来是恶人的,交给猫之后,猫转去了浩气。猫妹妹高考完,发现自己的号成了浩气指挥男神,气到把账号彻底给了猫,自己开新号去玩了

猫还曾经在帮会苦恼过,问妹妹生气了该怎么办

 

57L:日翟萌萌哒

楼上你说的是事实啊!我跟猫爷就是一个帮会的!

猫爷那天很苦恼呢,说因为妹妹很生气,都不理他了,求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58L:玉郎不是欲浪

感觉猫是个妹控呢wwwww好希望我有个妹控的哥哥

说起来,为什么要叫他猫呢?

谁开的头啊?

 

59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好像……就是五爷吧?

我记得五爷某天突然就叫他猫了。

 

60L:黄球一路求车票

好像……的确是的哦?

印象中五爷很早就叫起了猫。

 

61L:秀秀秀秀秀秀

猫的确有个猫妹妹啦,而且是五爷的脑残粉咧,非常崇拜五爷的

五爷叫猫,其实这事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啦……

 

62L:卿风如斯、往日不再

楼主别卖关子快爆料!

 

63L:一污如初

楼主快爆料+1

 

64L:秀秀秀秀秀秀

嗯……难道你们都没发现吗,每次据点站的时候,如果五爷不在,猫也一定不在吗?如果哪天大攻防,猫不在,五爷也一定不在吗?

 

65L:日翟萌萌哒

好像真的耶……有一次大攻防,猫爷没来,说是要考试

本来还担心那天会被恶人打成狗,结果恶人指挥五爷好像也没来的样子

 

66L:绝世小受污常

听楼主这么一说……好像是的

五爷和猫一向是死磕,据点站他俩一定是在同一个地图打得天翻地覆

有一次据点站五爷没来,说是要上课,我也担心那天会丢了据点,没想到那天的浩气犹如一盘散沙……

 

67L:囧囧囧贝贝贝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感觉他俩的作息差不多?

 

68L:秀秀秀秀秀秀

_(:з)∠)_其实他俩是同学啦

同专业的同班同学,而且很巧合的,俩人的选修课选得也全部一样,这就是缘分啊

 

69L:云影要做后妈

∑(っ°Д °;)っ什么?!

他俩是同学?

难怪五爷当初说猫的声音耳熟……

 

70L:日翟萌萌哒

∑(っ°Д °;)っ什么?!真的假的!

难怪……我记得猫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说五爷的声音听着耳熟……

 

71L:囧囧囧贝贝贝

∑(っ°Д °;)っ专业一样,选修一样,他俩基本上算是同进同出了吗?

 

72L:喂瓜能手可罗罗

∑(っ°Д °;)っ同进同出的五爷和猫!

嗯……好像五爷开始叫猫后,对猫的态度跟一开始就有点不一样啊?多了份熟稔?

 

73L:秀秀秀秀秀秀

喂黄瓜的姑娘你真相了o(*////▽////*)q

五爷刚当上指挥那会才大一啦,猫跟他是同届的大一生,只是猫对游戏没什么兴趣,因为猫妹妹的关系才开始接触的

在游戏里对上之前,他俩已经相处一年了

只不过交情不多,两人都对彼此不熟,所以一开始都没有听出对方的声音来,直到一个月后

 

74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一个月后怎么了!

 

75L:黄球一路求车票

一个月后怎么了!

 

76L:囧囧囧贝贝贝

一个月后怎么了!

 

77L:秀秀秀秀秀秀

一直打攻防的人应该记得吧,有一次大攻防期间,五爷突然消失了,连带着浩气指挥猫也消失了

 

78L:日翟萌萌哒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猫爷后来用手机上YY说他那边大面积停电,没法指挥了

 

79L:一污如初

……好像五爷也是一样哦,说是大面积停电连网吧都没电,没办法指挥

难道就那次他们掉马甲了?

 

80L:秀秀秀秀秀秀

对啊,其实他们的寝室就在两对面的,一停电,他俩双双开门想去看看是不是跳闸了。一开门就看到对方,就顺口打了声招呼_(:з)∠)_

然后就发现……这不是恶人(浩气)指挥的声音吗?

 

81L:囧囧囧贝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五爷念了一个月的对手就在对面寝室哈哈哈哈哈

这就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82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叫缘分啊缘分

不但同专业同班同选修,连寝室都是对面,在游戏里却是相逢不相识,结果最后……噗,我绝对没有往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方面上想

 

83L:黄球一路求车票

楼上两位别走!

看你们说的话,我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o(*////▽////*)q好想看他们的文啊

 

84L:云影要做后妈

楼上倒是自己写啊!

楼主不是说他们同居了吗!

我不做后妈了,我要发糖!

 

85L:秀秀秀秀秀秀

发现这一个关系之后,两人的互动就多起来了

五爷笑话猫的号,给他取外号就叫猫儿,不但自己叫,在对拼的时候也叫

恶人们应该经常能在YY听见五爷喊,绝不能输给那只猫!跟我冲!怼他!之类的吧wwww

他俩不但游戏里互拼,在学业上也拼,还曾经约战打篮球,都卯足了劲要压倒对方

 

86L:囧囧囧贝贝贝

压♂倒♂对♂方

 

87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压♂倒♂对♂方

 

88L:黄球一路求车票

压♂倒♂对♂方

 

89L:玉郎不是欲浪

压♂倒♂对♂方

 

90L:一污如初

压♂倒♂对♂方

 

91L:日翟萌萌哒

压♂倒♂对♂方

 

92L:秀秀秀秀秀秀

→_→你们的关注点,在哪里?

反正他俩有点不打不相识的味道,虽然在开打之前就已经认识了╮(╯_╰)╭

 

93L:囧囧囧贝贝贝

啧啧啧,这种类似于既是对手又是朋友的模式,好有爱啊♪(^∇^*)

 

94L:喂瓜能手可罗罗

好有爱+1

 

95L:卿风如斯、往日不再

好有爱+2

 

96L:绝世小受污常

好有爱+3

 

97L:xxx

好有爱+4

 

98L:一污如初

好有爱+5

不过我更好奇,他俩是怎么发展出超友情的感情的?

 

99L:黄球一路求车票

好有爱+6

同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00L:秀秀秀秀秀秀

一百楼我占了!

他俩怎么发展的啊……让我回想一下啊。

其实吧,他俩虽然打来斗去的,但是两人却越来越熟悉了,发展到最后他们发现课都是一样的,于是他们基本就是同进同出一起去上课的那种。

冬天的时候人都爱睡懒觉,不想从被窝里起来,五爷就是最典型会赖床的。基本上都是掐着点到教室的,连早饭都没吃。时间一久,那个胃就受不了了。猫那人心肠好,看他有一次抱着肚子哼哼唧唧的,就去给他买了胃药,还问要不要帮他买早餐。

 

101L:囧囧囧贝贝贝

猫真好心!

五爷就被猫的早餐给攻略了吗!

 

102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嗷嗷嗷嗷谁都别拦我!我要给五爷送早餐!

 

103L:黄球一路求车票

嗷嗷嗷嗷谁都别拦我!我要给五爷和猫送早餐!

 

104L:秀秀秀秀秀秀

→_→你们来得太晚了,他们都毕业了

总之五爷因为猫的早饭,对猫稍微改观了。每天早几分钟到教室就能吃上早饭,整个人都暖了起来。五爷不好意思每天都让猫带早饭,就提出两人轮流来,猫也答应了。

后来有天,轮到猫买早餐,五爷掐着时间到教室的时候,发现不但没早餐,连猫都没看见,他顿时觉得不妙。

猫是个很守信的人,如果他有事不能买早餐,一定是提前跟五爷说,这次一点消息都没有,五爷担心猫,掉头就往寝室跑。在猫的寝室敲了半天门都没人,五爷心急之下一脚把门给踹开了,这才发现猫在床上昏迷不醒。五爷叫他几声没反应就去推他,才发现猫竟然是在发高烧。于是五爷就翘课,急忙把猫送到医院,还在医院照顾了猫一整天,直到猫退烧醒来。

 

105L:囧囧囧贝贝贝

如果这都不是爱

 

106L:老沈一言不合就开车

如果这都不是爱+1

 

107L:黄球一路求车票

如果这都不是爱+2

 

108L:一污如初

如果这都不是爱+3

发现开车的和求车票的,每次发言都是一前一后,缘分吗

 

109L:玉郎不是欲浪

如果这都不是爱+4

我也发现了,这就是缘分啊

 

110L:喂瓜能手可罗罗

如果这都不是爱+5

五爷猫和开车求票的

 

111L:日翟萌萌哒

说起来……好像有一次据点战,猫的确说过身体不适,不能来指挥了

 

112L:囧囧囧贝贝贝

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好像有一次,五爷说有事,不能来指挥。是用手机YY说的,我还隐约听见有人在咳嗽,五爷好像说了什么……声音很小没听太清楚,好像就是在说什么发烧的……难道,就是那次?

 

113L:云影要做后妈

………………真的耶,那次五爷缺席,可是浩气指挥也缺席啊

 

114L:卿风如斯、往日不再

……所以,那时候他们就在发展基情?

 

115L:秀秀秀秀秀秀

_(:з)∠)_你们……不得不说真相了啊

五爷家室很好,又是小弟,被人宠得紧,那是他第一次照顾人,一点经验都没有。而且嘴上不饶人,明明是好心好意,却没一句好听的。七损八损的,差点没把猫再气晕过去。不过,猫一表现出不适的模样,他又比谁都着急。为了让生病的猫有胃口多吃一点,特地打的去买了猫最喜欢吃的东西回来。去买的时候,还左一遍右一遍反反复复地说让猫好好休息,不准逞强。

猫生病实在没什么胃口,五爷又是哄又是骂,半强迫性地让他多吃点。吃完饭,又急哄哄地给猫倒水吃药

啧啧啧,猫那时候一个人在外地上大学,以前生病都是随便应付一下。这次被五爷这么关心着,说不感动楼主都不信

啊,顺便一提,因为猫高烧昏迷,五爷太过心急,不但翘课,事后还忘了跟老班说。两人一起翘了一天半的课,回到学校之后一起挨骂写检讨

猫身体还没好利索,他的那份检讨还是五爷写的www


评论(3)
热度(72)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