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你和蝙蝠侠会约会吗

突发灵感短小一段,灵感来自下图

给官方粑粑跪下




【蝙超】你和蝙蝠侠约会吗

超人蝙蝠侠和绿灯侠救下了一车被挟持的校车,孩子们没什么大碍,只是校车完全地毁了。看着一群瑟瑟发抖又忍不住好奇观望着他们的孩子,超人挂上温暖如太阳的笑容安抚着他们,绿灯侠则是用灯戒变化出各种新奇的小玩意逗他们开心,至于蝙蝠侠?

他站在那里,孩子们自动离黑漆漆的大蝙蝠远远的。

安抚住了害怕的孩子们,绿灯侠脑洞大发突然决定用灯戒变出一辆大飞机载孩子们回家。这一决定获得了孩子们极大地赞同,面对一群孩子们闪闪发亮的眼睛,世界最佳搭档只能无奈地答应了。

绿色的灯光包裹住孩子们和世界最佳搭档,变化成一架飞机,绿灯侠哈尔在外头高呼飞机起飞了,孩子们惊奇着欢呼着上天。

不善交流的蝙蝠侠自动离孩子们远一些,剩下超人独自面对好奇心爆棚的孩子们。

一开始他们还只敢看着,见超人永远是微笑的脸庞,一个孩子大着胆子开了口:“超人,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好脾气的超人当然是答应了,要不是有绿莹莹的安全带绑着,那孩子都要跳起来了,他兴奋地问道:“你需要吃饭吗?”

“哦,我喜欢美食。”超人露出了小虎牙,“我很喜欢一家手工苹果派和小甜饼。”

孩子们发出了惊叹,面对他们跃跃欲试的表情,超人无奈地耸了耸肩:“好吧,在绿灯侠带我们飞的同时,你们谁还有问题?”

另一个孩子也大着胆子举起了手:“超人超人,那你多少岁了?”

“36?”

“氪星是什么样的?”

“哦,我也没有见过她真正的样子。”

“你有女朋友吗?”

“不,我没有女朋友。”

“那我以后给你当女朋友好不好?”

“美丽的小姐,这种问题可以等你成年后再问。”

“毁灭日的骨头有多锋利?”

“这个问题……想想他能捅穿钢铁之躯,所以应该很锋利?”

“闪电侠比你快吗?”

“我和闪电侠比赛过很多次,说实话,他要是认真起来,比我快很多。”

“你和蝙蝠侠会约会吗?”

一一回答的超人突然觉得自己幻听了,可是灯戒飞机突然的震动和外头哈尔夸张的笑声证明自己并没有听错。而发问的孩子还没等到答案,她旁边的女孩对她说道:“超人和蝙蝠侠都是男人怎么约会?超人会跟神奇女侠约会吗?”

然后他们就超人到底会跟谁约会吵成了一团,最后眼巴巴地看着超人等他的答案。超人无奈地看向蝙蝠侠,黑暗骑士接收到他求救的视线,小小地撇了下嘴,上前几步走到超人身侧。黑压压的气场让孩子们畏缩了一下,然后他们听见黑暗骑士说道:“是的,他会且只会跟我约会。”




评论(18)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