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突然的结婚

 大都会的守护神超人今天救了位可爱的小姑娘

小姑娘是为了摘树上的小花不小心才摔下来的,被及时赶来的超人抱在了怀里落地

小姑娘看着英俊的超人红了小脸

知道了原委,超人帮她摘了树上最好看的花朵,小姑娘就用这些花做了个花环送给超人

看着小姑娘亮晶晶的眼睛,超人只能接受她的好意,把花环戴在了头上

顶着花环的超人本来想去瞭望塔,今天是开会的日子,中途又听见了呼救声

是一队婚车,大桥突然断裂,新娘在婚车内惊叫

超人迅速救了一桥上的人们,安抚并祝福了新人

为了表示感谢,新娘将代表着守护和幸福的新娘捧花送给我超人

于是一个头戴花环手拿捧花的超人来到了瞭望塔

神奇女侠玩味地看着超人:你这是要跟蝙蝠侠成婚了吗?竟然都没告诉我们,是打算给我们惊喜吗

暗恋蝙蝠侠不敢开口的超人惊慌地看了一眼蝙蝠侠,怕对方生气:我不是我没有我……

蝙蝠侠:我答应了

超人:诶????

蝙蝠侠:但是不能这么草率的结婚,我们先告诉阿福,再挑个好日子,准备好了宴请亲友,热闹风光地结婚

超人:诶????

蝙蝠侠:你不愿意?

超人:⁄(⁄ ⁄•⁄ω⁄•⁄ ⁄)⁄愿意 
 
蝙蝠侠一本正经:不过我们今晚可以先洞房 
 
超人:⁄(⁄ ⁄•⁄ω⁄•⁄ ⁄)⁄都听你的 
 
正联其他人:MMP,瞎了我的狗眼,快滚去洞房 

脑洞来自下面这张图2333

谁来把衣服P成超人制服啊

↓↓↓


评论(15)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