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 《老父逢春》番外3:微醺

*普通人au,总裁布鲁斯X新闻系大学生克拉克

*老夫少妻,克拉克与迪克同年不同系,同个社团

*私设布鲁斯36,克拉克&迪克18,杰森14,提姆12,达米安7

*极度OOC瞩目,慎入

*前文:老父逢春1  老父逢春2  老父逢春3 老父逢春番外:之前的事1 老父逢春番外:之前的事2 老父逢春番外:之前的事3 老父逢春番外:约会那些事



《老父逢春》番外3:微醺

克拉克有点醉了,他再一次举杯,饮尽红色的酒,出神地看着手中空空如也的高脚杯。

今天是报社的宴会,是什么原因举办的,被酒精纠缠着的脑袋已经记不清了,反正好吃好喝的,克拉克也不在乎是什么原因。但是他低估了自己因为心情郁闷而摄入的酒精量,他有点醉了。

克拉克很清楚自己是在什么场合,在做些什么,可酒精让他变得慵懒,这几个月积累下来的情绪有接着酒精发泄出来的迹象。他摇摇头,觉得醉酒的感觉实在是太差劲了。

克拉克对于酒精一向很克制,从来都是点到为止,没有一次醉酒的经验。他只觉得脑袋是晕乎乎的,肚子是热乎乎的,而手脚是软绵绵的。

或许不是有点醉,是醉得厉害。

从未醉过的克拉克有点拿不准,他把自己的意识归于清醒,就觉得这应该只是微醺。他不敢在喝酒了,韦恩大宅的几位主人都不在,只剩下年迈的阿尔弗雷德,他可不想自己变成一个酒鬼,摇摇晃晃地回家让老人家照顾。

好不容易等宴会结束,克拉克睁着蓝色的眼睛,努力让自己清醒点,歪歪扭扭地出了酒店就走,甚至不晓得要打个车。靠双腿走回韦恩大宅,那可远得很。

醉酒的人都是没有理可讲的,克拉克打着酒嗝,没摸清方向,浑浑噩噩地往前走。事实上他并不是很想回去,韦恩大宅最近可以说是最冷清的时候了,更何况布鲁斯不在。

克拉克打了个酒嗝,嘟囔地喊了一声布鲁斯。

他已经好几个月没见过布鲁斯了,对于恋爱后无时无地不黏在一起,最长的分离也就寒暑假而已的克拉克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他想布鲁斯都快想疯了,只靠电话和视频根本不起作用。

他想面对面地跟布鲁斯说话聊天,亲眼看着他聆听时的专注,说话时的神采,注视他时深情的蓝眼睛。想跟他一起用餐,一起工作,虽然他俩的工作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可是在他身边,似乎连打稿都不显得那么无聊。克拉克还想跟布鲁斯睡在同一张床上,手与足相缠,脊背贴着胸膛,或是胸口贴着胸口,想跟他亲吻,想触摸他和被他触摸,想……哦,可怜的克拉克,在大半夜冷清的街头,因为想着自己的爱人,结果小兄弟抗议了。

克拉克盯着下半身微微鼓起的小帐篷一会儿,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嘿,布鲁斯是去出差了,又不是去干嘛,克拉克你作为一个成年人,理智点!

默默念了好几回,克拉克才压下涌起的欲望,迈着软绵绵的双腿想回家。这时他的身边响起了音乐,克拉克听着耳熟,合着拍子哼了几句,等到旋律开始重复,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是他的手机铃声。手忙脚乱地扒开手提包,没有看见手机,摸摸裤兜,也没有,几乎把自己身上的口袋掏了个遍,才从西装的口袋里找到。手机还在坚持不懈地响着,刚才已经呼叫停止了一次,仅仅停了一下立马又响了起来,不知道是谁有什么急事。

克拉克靠着墙壁,看都没看就接了电话,传来的竟然是爱人的声音:“克拉克?你还没回家?你在哪里?”

“布鲁斯……”克拉克拉长了尾音,像是在委屈,“你不在家,我不想回去。”

手机那头的人叹了口气:“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克拉克嗯了一声,表示不理解,“克拉克,我回来了。”

“真的吗?”克拉克眼睛亮了起来,口齿不清地问道,“你已经回来了?公司那边都搞定了?”

“是的,我回来了。”布鲁斯的声音透着担忧,“你现在在哪里?阿福说你今天报社有宴会,我到酒店发现宴会都散了,你人呢?”

“嗯额,我……”克拉克茫然地看了看四周,终于发现自己刚才的路线跟回家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他现在是在……哦,那家电影院。

那家电影院,是他和布鲁斯第一次约会时去的。

年轻的毫无恋爱与约会经验的大二学生,唯恐自己会在首次约会给自己见多识广的年长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差点就去借钱买正式体面的西装。还背了很多很多有关商业财政上的看法,从室友兼好友兼恋人养子那拐弯抹角地询问韦恩集团的股价走向。等到那天他忐忑不安地见到恋人时,他年长又充满魅力的恋人没有穿着他料想中剪裁合身贵到吓死人的西装,而是一身休闲装,笑着跟他打招呼。

没有大排场大铺张,没有包下整个餐厅,没有小提琴在旁边演奏,也没有豪车接送。布鲁斯带他吃热狗汉堡吃街边的雪糕,带他去海边散步欣赏日落,带他去电影院,挤在人群中观看最新最热的电影。当他磕磕绊绊地试图挑起话题,说些他认为布鲁斯喜欢的商业经济,太过紧张以至于背了一整个星期的要点还能背错一些的时候,布鲁斯也只是微笑着,用蓝色的眼睛专注地看着他。

“非常厉害,你的观点很独特。”他当时是这么说的,并抬手揉了他的头发一把。克拉克到现在还记得,当时自己的心都快跳出嗓子口了,手掌的温度和力度源源不断地传送过来,他非常享受布鲁斯的手指在他发间摩挲的感觉。

“克拉克?宝贝儿?喂?你在听吗?你到底在哪里?”布鲁斯的声音听上去真的急了,克拉克又打了个嗝,在酒精的驱使下,难得使了个坏心眼,“我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电影院那。”

“你在那别动,我立刻就来。”丢下一句话布鲁斯就挂了电话,克拉克心情很好地随便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哼着歌坐在电影院的台阶上。反正大半夜的人少,不会有人来赶他。

没多久,克拉克就看见了一辆熟悉的车在街灯的照耀下行驶过来。

略微刺眼的车灯,让克拉克眯起了眼睛。

是当年他第一次去韦恩大宅时乘坐的车。这辆车好几个年头了,布鲁斯一直很喜欢,克拉克问过他为什么,年长者一挑眉,一本正经地说道,“因为这辆车曾经见证过你多么的热情。”

如果是换做刚刚与哥谭宝贝布鲁西交往的大学生,听到这句话一定会脸红到头顶冒烟。可惜,克拉克早就不是吴下阿蒙,跟布鲁西宝贝儿相恋多年,什么破下限的事没做过,节操什么的早就没有了。他脸不红心不跳,只是淡淡地反击道:“哦,那你不准备在不同的车厢里体验一下我的热情吗?”

这话惹得布鲁斯笑出声,他一边亲吻自己的爱人,一边调侃他:“我真怀念你以前的时候,逗你两句就脸红,多可爱。”他咬咬他的耳朵,“现在想看你脸红,只有狠狠操你,操到你高潮。那时候你脸红的模样,更可爱。”

 

“克拉克?”他年长的爱人已经站在眼前,面带关切,俯下身来拉他。克拉克顺势投入他怀里,脸颊在他胸口蹭了几下,闷闷地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布鲁斯的神色没有一点刚下飞机的疲惫,他才不信是刚回来呢。

“中午。”布鲁斯半抱半扶地把小记者爱人塞进副驾驶座,又帮他系好安全带,手指捋了捋他的刘海,“睡了半天,打算等你回来给你个惊喜,谁知道你喝醉了酒大半夜在街头游荡。”

“我没有醉。”克拉克靠着座垫闭着眼睛,好像一秒就进入了梦乡,然而布鲁斯转动钥匙时突然冒出了一句,“我也没有在街头游荡,我是想要回家的。”

“那谁来告诉我,想要回家的克拉克为什么会走了反方向?”分明是醉了还不承认,布鲁斯联系了阿尔弗雷德,让他准备醒酒茶后才揶揄道。

小记者没回话,闭着眼睛好像真的进入了梦乡,布鲁斯也不再多话,专心开车。路程还剩下一半,克拉克的脑袋连同大半个身体都倾向了布鲁斯这边:“布鲁斯……”

“怎么了,难受?”布鲁斯连忙将车停到一边,关切地询问,换来的是克拉克的类似梦话的呢喃:“我想你了……我好想你。”

布鲁斯眼神柔和下来,捧起克拉克的脸,亲了亲他充满酒味的嘴唇:“我也想你了,宝贝儿。”

布鲁斯比克拉克年长很多,对待分离这种事,他以为自己会处理的很好,不会让各种情绪塞满脑袋。直到在欧洲,他白天忙得脚不停歇,晚上跟克拉克视频通话,当黑暗袭来,他翻来覆去孤枕难眠,才意识到他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能把对克拉克的思念全部压制下去。

他非常想念他的爱人。

他也能知道他的爱人同样会想念着他,甚至他年轻还不习惯面对分别的小记者,只怕他的想念比他还要来得浓烈。

想到这,布鲁斯发现自己有一句话今晚说过两次,却没有当面跟小记者说过,他又一次亲吻了克拉克:“我回来了,克拉克。”

END

===

这个系列算是彻底完了,不会再有新的番外了

感觉这一个番外写得好OOC,这些都是谁啊绝对不是蝙超啊○| ̄|_

其实本来……嗯……那啥,小别胜新婚,来个浴池play什么的,最后写啊写啊,就成这样了

嘛,想想还是算了,对自己的肾友好一点

所以下个坑见啦www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