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ABO】装B(完)

*ABO设定,alpha老爷XOmega酥皮

*有雷,OOC,慎入

*送给我家亲爱的cp @安能如風 题目也是她取的么么哒



9.

蝙蝠机是单人座,现在塞进了两个大男人,显得机舱非常狭窄,但是机舱内的两人都不在意。

蝙蝠侠设定了蝙蝠机自动驾驶之后,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超人身上。

车门


End

彩蛋:

1.

蝙蝠侠与超人再次踏上瞭望塔的时候,正义联盟的英雄们都偷偷看着他们。

蝙蝠侠四面八方纹风不动,一个眼神过去不管是谁都吓得赶紧把眼珠子收回来。皮薄的超人一开始还能保持镇静,然而在越来越多的视线下,还是慢慢地红了脸。

2.

“蓝大个,你是不是和蝙蝠在一起了?”耐不住好奇心的闪电侠趁蝙蝠侠不在的时候,用神速力跑到超人身边,轻声问道。

超人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给了他一个傻乎乎的微笑。

闪电侠了然地点头,用神速力跑走了。

不到半个小时,正义联盟的英雄们都知道了,他们的主席超人和顾问蝙蝠侠在一起了。

3.

正联的英雄们送上了祝福,唯独缺了绿灯侠哈尔先生。

在他知道蝙蝠侠踏上瞭望塔之后,害怕被报复直接去宇宙让另一位绿灯侠约翰来换班了。

换班长达两个月。

4.

事实证明逃避是没用的。

两个月后回来的绿灯侠刚想和闪电侠温存温存,就被记仇的顾问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先生折腾到趴下了。

5.

在发情期结束的两个月后,睡梦中的克拉克听见了非常微弱的,不属于他和布鲁斯的心跳声。

他从睡梦中惊醒,在布鲁斯瞬间清醒的目光中欣喜地亲吻着他。

他拉过布鲁斯的手,放在自己的腹部,眼睛亮亮的。

布鲁斯眨眨眼,顿悟。

他张开手,抱住了他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我!

最后一个梗!用蝙蝠披风包着酥皮!

我写完了!

天啊我终于解放了我的肾!【哭着】

我没检查错字……没脸看

感觉太久没写肉,写得干巴巴的……我已经尽力了○| ̄|_

评论(9)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