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彩蛋)

*提前给 @安能如風 的生贺,亲爱的等几天我们一起给你庆生啊

*灵感来自《蝙蝠侠传奇》第三季第三集,失忆的布鲁西宝贝儿

*极度OOC瞩目,慎入


【蝙超】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彩蛋)

1.

七巨头之六,十二眼巴巴地看着扎塔娜对昏迷的蝙蝠侠做检查念咒语,最后无奈地一摊手:“我已经把魔法解除了,但是还残留一点力量。布鲁斯大概再失忆几天就能恢复了。”

超人感激涕零地抱走了蝙蝠侠。

再坚持几天就好了。

2.

然而就算只是几天,要出事的还是会出事。

超人没想到,掉链子的不是假装缩水蝙蝠侠的迪克,不是愤愤不平的罗宾,不是刚被劝回家别扭的红头罩,甚至不是正联一群买了爆米花看好戏与蝙蝠侠超人号称七巨头的队友。

是他自己。

3.

而且起因一点都不单纯。



累了随缘搜搜吧


=====

本来是已经完结了的,发完后才发现忘记写布鲁西宝贝儿吃醋的梗了

让老安自己写彩蛋,她写到6就……换我接手了

还是把这个梗写完了www

祝食用愉快www


=========

刚刚cp看了一遍,发现了一个错别字,出声被我粗心地打成了出生

于是我说:夭寿啦酥皮生啦

cp:男的女的?

我:女的,叫玛莎

于是便出现了以下两句对话:

二少:说好的达米安是我最后一个弟弟呢!说好的不再收养呢!

老爷:那是你妹妹,亲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