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 2(完结)

*提前给 @安能如風 的生贺,亲爱的等几天我们一起给你庆生啊

*灵感来自《蝙蝠侠传奇》第三季第三集,失忆的布鲁西宝贝儿

*极度OOC瞩目,慎入





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2

19.

“布鲁斯,飞够了么?”超人无奈地对搂着自己腰的布鲁西宝贝儿说道。

“不够,亲爱的。”布鲁西宝贝儿捧着超人的脸亲了一下,“带我再飞一圈。”

超人默默望天。

希望布鲁斯恢复正常的时候不会因为他今天撒娇打滚卖萌要求我带他飞的事情,而迁怒于我。

20.

蝙蝠侠的情况不能瞒过后勤人员芭芭拉。

芭芭拉很快就打了电话过来,迪克负责把事情叙说了一遍。

“我想起一件事,”红发的姑娘若有所思,“我曾经怀疑过布鲁斯就是蝙蝠侠,直到一次宴会,看到他的表现后,我打消了那个念头。”

“什么表现?”提姆插嘴道,“难道他钻桌底下了?”

“是的。”

“……我发誓我只是开个玩笑。”

“那次宴会企鹅人来捣乱,我本来想看他化身成蝙蝠侠,没想到他钻到了桌子底下。”芭芭拉对布鲁斯三个儿子抖出他的黑历史,“然后很怂地被企鹅人迷晕拖走了。最后还是我去救了他,获救后丢下我就跑了。”

“……”三兄弟沉默无语。

“现在想想,那时候他不是在演戏,大概就是失忆了吧。我更倾向于失忆,毕竟那天蝙蝠灯开了很久,蝙蝠侠都没出现。”

所以,失忆的布鲁斯你对桌底下到底是有多执着!

21

小鸟们推测布鲁斯记忆混乱的原因是哪个魔法师的关系,超人去联系命运博士和扎塔娜,迪克拦着想拿武士刀砍了魔法师的达米安。

至于提姆?
他在找被打出哥谭的魔法师到哪里去了。

22.

“哇哦,这就是瞭望塔。”布鲁西宝贝儿惊叹地看着地球,兴奋地搂过超人亲了一大口,“宝贝儿太感谢你了,我一直想来看看。”

超人咧了咧嘴角。

有什么好看的这玩意还是你亲自设计的喂。

23.

布鲁西宝贝儿热切地跟瞭望塔上的英雄巨头们打招呼套近乎,挂着迷人的笑容让七巨头之五的心脏有点受不了。

这还是那个足智多谋【划掉】阴森可怕【划掉】蝙蝠侠吗!反差太大受不了啊!就算是了解过情况也还是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蝙蝠侠呢,蝙蝠侠呢。”布鲁西宝贝儿转了一圈又一圈,没找到他城市的守护者,在场的巨头们眼观鼻鼻观心。

这种仿佛在清点人数却忘记把自己数进去的蠢逼感觉……嗯,一定是错觉。

24.

觉得再这样下去等布鲁斯复原一定会被灭口再不济也会被迁怒的超人出手放倒了布鲁斯,直接塞给了赶来的扎塔娜。

七巨头之六眼巴巴地看着扎塔娜对昏迷的蝙蝠侠做检查念咒语,最后无奈地一摊手:“我已经把魔法解除了,但是还残留一点力量。布鲁斯大概再失忆几天就能恢复了。”

超人感激涕零地抱走了蝙蝠侠。

再坚持几天就好了。

25.

布鲁西宝贝儿对没有完全参观瞭望塔,以及没有见到七巨头之外的英雄【甚至连七巨头都没有见全,蝙蝠侠到底跑哪里去了】感到强烈不满,然后被淡定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塞了一嘴的小甜饼,安静了下来。

不管是布鲁西宝贝儿,还是蝙蝠侠,都抵抗不了小甜饼的诱惑。

隐藏大BOSS·管家侠·阿尔弗雷德擦着托盘微笑。

26.

今天的布鲁西宝贝儿突然意志消沉了。

小甜饼都失去了吸引力。

十来年前的今天,他遇上了翘了他轮胎的杰森。

27.

叛逆期的孩子总是让人头疼。

叛逆期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几年死活不肯回家的孩子更是让人头疼。

布鲁西宝贝儿揉了一把小儿子的脑袋,心想,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好爸爸,都应该把离家出走的儿子带回家才对。

28.

住手啊布鲁西宝贝儿,你记忆不全,你家二儿子真的不是可以用叛逆期离家出走这么简单来形容的啊。

29.

哥谭吉祥物布鲁西宝贝儿深夜出现在街头,左顾右盼,四处张望,全身上下都贴着【快来快来抢劫我,我是肥羊啦啦啦】的标签。

很快就有一批人想对着肥羊出手。

30.

小喽啰们很快被打趴下了。

红头罩踩着其中一个的后背,枪口对着他的脑袋:“再有下次信不信老子崩了你?还不快滚!”

被打趴下的犯罪分子连滚带爬地滚了。

红头罩回头看了看衣冠楚楚的布鲁斯,啧了一声抬腿就要走。

“等等!”

31.

红头罩不耐烦地转身:“老家伙你想干嘛!我今天可没杀人!”

“老家伙?”布鲁斯摸了摸自己的脸,“我有那么老吗?”

红头罩暗地里翻了个白眼。

32.

“听说这一片地盘都是你的。”布鲁西宝贝儿露出一个微笑,成功让红头罩恶寒了一下。他把枪插进腿上的枪袋里,双手环胸:“干嘛?你今天来是要跟我争地盘吗?”

红头罩上下打量着布鲁西宝贝儿,西装皮革,完全不像是要来教训他的样子。况且他最近也没干啥事啊。

“是这样的,既然这是你的地盘,我希望你能帮我找一个人。”布鲁西宝贝儿一边说,一边拿出了一张支票,微笑地递给红头罩。

红头罩瞄了支票一眼,上面的零多到可以让他少收一年的保护费。

“他叫杰森·陶德。”布鲁西宝贝儿紧接着把一张照片递到他眼前,“只要你帮我找到他,这张支票就是你的了。”

杰森·红头罩·陶德:啥????

33.

红头罩切进了蝙蝠家专用频道:老家伙最近是不是受刺激了?

夜翼:天啊小翅膀!你见到他了么!

红头罩:对,就在我眼前。花天价要我找我自己。他终于有老年痴呆症了?

红罗宾:情况有点特殊……前两天联系不上你。

夜翼:小翅膀你把他稳住,我马上就来!

34.

红头罩切断联络,非常不爽地看着面带微笑的布鲁斯。

“你是答应帮我找人了吗?”

红头罩真想甩他一梭子。

什么毛病啊你。

你要找的人不就是在你眼前吗?

35.

没多久,缩水的蝙蝠侠带着红罗宾与罗宾从天上飞了下来。

布鲁西宝贝儿激动地打颤。

终于见到真人了啊啊啊啊啊!蝙蝠侠我是你的粉啊!

36.

蝙蝠侠面对激动的布鲁西宝贝儿,一扭头当什么都没看见,心里快憋到内伤。

37.

蝙蝠侠,红头罩,红罗宾,还有罗宾,四个人围成圈在讨论什么。

布鲁西宝贝儿想,大概是在商量怎么尽快找人?

38.

“所以你们是说,老家伙失忆了?”红头罩不可置信,“忘记的还都是蝙蝠侠的那部分?”

“没错,所以这两天都是我在假扮蝙蝠侠。”迪克无奈地说道。

“就没想过让他恢复记忆?”

“扎塔娜已经解除了魔法,”提姆接口道,“但是残留的力量会让他再失忆几天。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让他趁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

“那你们快把老家伙领回家吧。”杰森翻翻白眼,“我要继续去巡逻了。”

“你就不好奇为什么布鲁斯突然要找你?”迪克抓住了杰森的手臂,“阿福告诉我,几年前的今天,布鲁斯把你带回了庄园。”

39.

红头罩很想说关我屁事,日期那种东西我不记得了,可他只是抽出了手臂,一言不发。

“杰森,拜托,跟我们回去吧。”

40.

最后杰森还是假装被找到了,被带回了韦恩庄园。

他才不是因为布鲁斯记得他们初见那天的事情感到开心,一点都没有。

他只是被迪基鸟说烦了而已。

41.

迪克提姆达米安各自捧着一碗爆米花,缩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布鲁西宝贝儿与杰森上演父子情深的戏码。

“杰森,你这些年肯定吃了不少苦。”好爸爸模式开启的布鲁西宝贝儿看着二儿子壮硕的身体,肌肉扎实的线条,这样说道。

“嗯。”

“对不起,之前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跟你吵架。”

“……嗯。”

“这么多年我一直放任你在外面流浪,根本就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与监护人的责任,也难怪你那么不想见我。”

“…………嗯。”

“杰森,既然回来了,就别再走了。你的房间一直留着,东西都没有动过,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父亲的。真的,我保证,我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

“对了,我还可以跟你保证,达米安绝对会是你最后一个弟弟,我不会再收养其他的孩子了,真的。”

“……………………”

杰森·陶德觉得生无可恋。

这谁啊!这谁啊!这他妈的到底是谁啊!(╯‵□′)╯︵┻━┻

你的记忆到底出了什么差错啊(╯‵□′)╯︵┻━┻

42.

时隔那么多年,再一次在韦恩庄园入睡,杰森的心理五味俱全。

他翻了个身,带着微妙的情绪睡着了。

梦里是布鲁斯的拥抱和道歉。

43.

早餐的时候杰森见到了那个外星人。

他跟布鲁斯一边说笑一边用餐。

然后,就亲上了。

44.

杰森面无表情地端走了他的早餐,去阳台才发现他的三个兄弟都在阳台上吃早餐。

45.

没有尖耳怪的自控力【划掉】别扭傲娇【划掉】的布鲁西宝贝儿,真他妈闪瞎人眼。

46.

“卡尔。”布鲁西宝贝儿揉着超人的欲望,一边用被情欲浸染得沙哑的嗓子这样喊他。

超人呜咽地达到了高潮。

布鲁西宝贝儿轻佻地举起手,伸出舌尖舔了舔上面的白浊,挑起眉调笑:“好快啊,卡尔。”

超人丢脸地别过头。

以前你从来没喊过我卡尔啊啊啊!为什么失忆后这么喜欢在床上喊我这个名字!

47.

“当然是因为在床上喊你卡尔,你就特别敏感啊。”布鲁西宝贝儿挺动腰身进到更深的地方,这样笑着说道。

48.

花花公子的布鲁西宝贝儿,在床上的花样多到让人咂舌。

饱受摧残的克拉克·肯特含着泪在他身下呻吟,内心深处则是在深深忏悔:B,我再也不嫌弃你在床上也有那么大的控制欲了!

49.

布鲁西宝贝儿觉得有个外挂那么大的男朋友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起码在他睡过头的时候,他的男朋友可以带你飞。

50.

落在韦恩大楼的屋顶,布鲁西宝贝儿给了超人一个热辣辣的吻:“宝贝儿,记得今天也要想我。”

51.

超人脸蛋红红的点头,然后飞走了。

52.

大都会的超人最近连连出现在哥谭。

神奇的是,哥谭的守护者蝙蝠侠没有痛斥:滚出我的哥谭,反而是愉快地一起聊天。

53.

难道克拉克跟蝙蝠侠坦白,他只是来谈恋爱的了?

布鲁西宝贝儿这样想到。

54.

周末,布鲁西宝贝儿突然宣布要来一次家族游玩,带着一二三四个儿子去游乐园。

兴致高昂的布鲁西宝贝儿接收不到迪克的兴奋杰森的无所谓提姆的淡定以及达米安的别扭,主动开车去了哥谭最大的游乐园。

55.

游乐园之行收获众多。

迪克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跟达米安一起玩碰碰车的照片,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跟达米安一起坐旋转木马的照片,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让达米安骑着自己脖子跟布偶握手的照片,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跟提姆一起坐摩天轮的照片,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和杰森一起吃热狗的照片。

还有许许多多非常珍贵的照片。

56.

迪克偷偷拍下了布鲁西宝贝儿从过山车上下来后扶着墙壁头晕的照片。

希望布鲁西恢复正常后不要把这些照片当做黑历史给烧了。

57.

提姆给迪克出了个主意,把所有的照片都交给了阿福。

阿福珍贵又小心地收好底片,把每一张照片小心翼翼地放入相册。

58.

管家侠出手,没人敢违逆。

包括布鲁斯和达米安。

59.

布鲁斯今天醒来就觉得头疼,他捂着额头在床上静静坐了几分钟,然后脸色忽青忽白,最后黑得跟锅底一样。

60.

提姆很快就发现,庄园内的某些东西被删除了。

他想了想,很没义气地直接溜走了。

迪克是第二个发现的,他试图想找提姆商量一下未果,于是也溜走了。

61.

达米安一下楼,看见正襟危坐的布鲁斯而不是微笑的布鲁西宝贝儿,心里就明白了。

他的父亲又变得完整了。

达米安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说:早安,父亲。

62.

杰森目不斜视地吃着自己的早餐,对布鲁斯欲言又止的模样当没看见。

吃完后,杰森一抹嘴站起身来:“我去收拾东西,等会就走。”

63.

“杰森,”布鲁斯喊住他,“那些话,我……”

杰森转过身来:“你是想说,那些话都不算数吗?”

“不,不是的,”尖耳怪又回来了,控制住了他的嘴巴,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有些笨拙的,“那些话都是出自真心,我……”

“得了,老家伙,”出人意料的,杰森先笑了,“我就是去出个任务,还会回来的。”

于是布鲁斯也笑了。

64.

“这一次算是因祸得福了。”阿福站在布鲁斯身后,“布鲁斯少爷,如果您平时都是那么坦白诚恳,我相信这个家会和谐很多。”

布鲁斯没搭话,只是想着,这一次,可以画真正意义上的全家福了。

嗯,可以把那只外星人一起画进去。

65.

“容我提醒一句,布鲁斯少爷。如果您想把克拉克少爷划入家庭之中并拍摄全家福的话,请先跟他结婚。”

啧。

End

===

写完了!

亲爱的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10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