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 1

*提前给 @安能如風 的生贺,亲爱的等几天我们一起给你庆生啊

*灵感来自《蝙蝠侠传奇》第三季第三集,失忆的布鲁西宝贝儿

*极度OOC瞩目,慎入



【蝙超】蝙蝠侠与布鲁西宝贝儿

1.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反派魔法师出现在了哥谭,哥谭的黑暗骑士带领着他的小鸟们暴力把魔法师打得桃花朵朵开,但是蝙蝠侠却被魔法光线击中了。

小鸟们心里抖了抖,害怕蝙蝠侠会扑街,然而人家一点事都没有,相当用力且暴力地一拳把年迈体弱的魔法师打晕了。

今天的蝙蝠侠依旧如此【划掉】暴力【划掉】强大有活力。

2.

“布鲁斯少爷,您该起床了。”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地端着早餐来到自家少爷的卧室,毫不留情地一把拉开遮得严严实实的厚实窗帘,不出意外听见自家少爷的呻吟:“阿福,再五分钟。”

阿尔弗雷德神情不变,只是残忍地提醒道:“布鲁斯少爷,容我提醒您,您的会议快迟到了。卢修斯前两天就给您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您这次依旧迟到,他不保证您的新玩具能不能如期提供。”

又是一句呻吟,带着强烈的不满,哥谭宝贝儿布鲁西睡眼惺忪地坐了起来。

3.

提姆打了个哈欠。

他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睡眼朦胧地喝着苦涩的黑咖啡以作提神。朦胧的视野中看见自家老大穿着西装走下楼梯,向他走来,然后开口:“提米。”

提姆嗯了一声,又喝一口黑咖啡,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不对劲:布鲁斯刚才叫我什么来着?

“一大早喝咖啡不好。”挂着布鲁西宝贝儿的迷人笑容,庄园的主人拿走提姆手中的咖啡,倒了杯牛奶给他,“你应该喝点牛奶,补充蛋白质。你看看你,比迪克还矮。”

提姆端着牛奶眨眨眼,看着布鲁斯三两口解决掉他的早餐,跟阿福一起出门都没回过神来。

达米安下楼的时候看见自己名义上的三哥难得发呆的模样,嗤笑一声,惊醒了提姆。

提姆的蓝眼睛瞪得大大的,直勾勾地看着手中的牛奶:布鲁斯刚才都干了什么???他今天中邪了吗?

4.

睡过了乏味的会议,布鲁斯打着哈欠面对只留下了他和卢修斯两个人的会议室。

“昨晚又运动过量了?”卢修斯整理着文件,这样说道。

布鲁斯歪头思考一会儿,摇了摇头:“克拉克昨晚可不在。”

收拾文件的手停了下来,卢修斯看着伸懒腰的布鲁斯,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昨晚动作那么大,蝙蝠侠又是出了名的地盘意识强烈,哪怕是现在有不可描述关系的超人,蝙蝠侠也不喜欢对方以超人的身份干涉哥谭的事情——哪怕两人已经为此事吵过很多次架。

联系上下文,布鲁斯这话的含义是因为克拉克昨晚不在,所以运动过量?

在抱怨超人没来支援?

这可不像是蝙蝠侠会说的话。

略一思考,卢修斯试探性地说道:“你的新玩具已经有了模型,你要去看看吗?”

布鲁斯摆摆手:“我要回去准备筹款会了,下次再说吧。”

目送布鲁斯的背影,卢修斯肯定了。

布鲁斯·蝙蝠侠·韦恩,肯定有哪里不对劲。

5.

“他早上叫我提米。”被誉为最贴近蝙蝠侠的第三位前罗宾现红罗宾的提姆用不可思议的口味说道,“还说一早上和咖啡不好,让我多喝点牛奶。这像是布鲁斯会说的话吗?”

“他只是关心你。”迪克毫不在意,“布鲁斯本来就很关心我们每个人,只是平时不太会表达。”

“也许只是他今天心情特别好,你忘了那位今晚就回来了吗?”

是这样的吗?

继承了蝙蝠侠【划掉】多疑的性格【划掉】的侦探头脑,提姆不可信地想。

6.

又一次被反派搅合了筹款会,布鲁斯有点悲哀地想,难道想做一个好人就这么困难吗?为什么这些反派就这么喜欢在他举办的筹款会/慈善会/拍卖会等等宴会上,出来捣乱?

难道他的额头写着【我开宴会啦快来打劫我】?

布鲁西宝贝儿百思不得其解,但眼下没有太多时间,他把自己两个未成年的儿子护到了身后,小声地说道:“别担心,这种时候,蝙蝠侠就会出现了。”

已经准备好开溜去换装的前任罗宾和现任罗宾硬生生停下了脚步,在布鲁西宝贝儿的身后面面相觑:他刚才说什么来着?

“这个时候低调点,不要引起歹徒的注意力。”布鲁西宝贝儿显然经验丰富,“再稍微等一会儿,蝙蝠侠一定会带着他的罗宾来救场的。”

达米安满头雾水,提姆表情微妙地拉住了试图开口的小弟,自己压低了声音,试探道,“布鲁斯,我们是不是该出发了?”

“出发什么?”布鲁斯护着身后的儿子,小心翼翼地往人群后退,然后悄悄拉起桌布,“快,到下面躲好。”

红罗宾和罗宾一脸卧槽,不可置信地看着布鲁斯:这货真的是蝙蝠侠吗,没被人掉包了?

7.

如果真的钻进桌子底下躲着,这绝对会是红罗宾与罗宾的人生一大污点。

毫不知情自己两个儿子陷入了纠结迷惑甚至想暴走【仅限达米安】等情绪中的布鲁斯,还扮演着一个好父亲的角色,挡着两个儿子试图让他们在桌子底下躲好。可惜的是,作为哥谭首富布鲁西宝贝儿一向是歹徒们的主要目标,他还没弯腰就被人用枪顶住了太阳穴。

到底什么怨什么仇啊!

布鲁西宝贝儿就差没咬手帕,心里责怪为什么今晚哥谭的黑暗骑士还不出场,殊不知他身后的儿子们想的是今天哥谭的黑暗骑士到底哪根筋不对劲。

8.

哥谭的黑暗骑士蝙蝠侠没来救场,来救场的是隔壁大都会的钢铁之子超人。

布鲁西宝贝儿只觉得一道红蓝影子在场内飘过,歹徒们手中的武器被扔到了一边,有一眨眼间歹徒们就像是割下来的麦秸被捆成了一束丢在场内。

来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布鲁西宝贝儿用欣赏的目光把胸大腰细长腿屁股翘的钢铁之子上下打量了一番:如果不是有克拉克了,我一定要追超人。哦,包养……不是,是资助正义联盟果然还是有好处的。

9.

超人知道蝙蝠侠不欢迎自己进入哥谭,哪怕是他们在蝙蝠洞在韦恩庄园等地方留下过为数不少的不可描述痕迹,蝙蝠侠依旧排斥他插手哥谭的事情。

可昨晚蝙蝠侠被魔法击中了,他实在担心,大不了等会再给蝙蝠侠赔不是咯。

乐观的超人这样想到,反正蝙蝠侠又不能直接把他丢出哥谭再也不见他。

但钢铁之子没想到的事,布(bian)鲁(fu)西(xia)宝贝儿会在歹徒制服后,挂着迷人的笑容,亲切地上来跟他握手,并用让他忍不住打颤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巡视。

超人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

他飞在高空中,控制不住地想:布鲁斯刚才是在想用什么花样来惩罚他擅自插手哥谭的事情吗?

无人瞧见的钢铁之子在高空中期待又战栗地舔了舔唇。

10.

“克拉克,你回来了。”一踏进韦恩庄园的大门,迎接他的拥抱不是迪克的,而是……布鲁斯???

克拉克·超人·钢铁之子·肯特有点受到惊吓,任由庄园的主人抱住他,亲吻他的脸颊。

11.

迪克提姆达米安和克拉克在角落里缩成了一圈。

“布鲁斯今天真的不对劲。”提姆先开口道。

“父亲今天就像换了一个人。”难得不呛声的达米安点头附和。

“他早上叫我提米!还叫我多喝牛奶!”

“今天遇到歹徒他不是换装成蝙蝠侠而是让我们躲到餐桌下!”

“呃……那你们躲了吗?”迪克耐不住好奇地问道,迎来两道愤怒的视线,“当我没问。”

“我今天……”克拉克迟疑地也开了口,“制服歹徒后,他没用那种看上去感激实则警告的眼神看我,反而是……”

“而是真得笑得很开心,用欣赏的目光看遍你全身,并大力称赞你的能力,”提姆这样说道,“顺便还谴责了一下今天为什么没出现的蝙蝠侠和罗宾。”

“你们觉不觉得,”迪克若有所思,“他把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完全分开了?”

四人沉思一小会,提姆试探性地提出观点:“与其说是完全分开了,不如说他似乎只记住了布鲁斯·韦恩这一面。关于蝙蝠侠,关于大家的隐藏身份,他完全忘记了的样子。”

“谁忘记了什么?”四人口中的主角突然插话,吓得他们差点蹦起来。

“布鲁斯,”克拉克第一个反应过来,岔开了话题,“你怎么会在这里?”

布鲁斯耸耸肩:“我是来找你的。”他抓着人,有点小抱怨,“你刚出差回来,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他回头对儿子们说道,“你们也别玩得太迟,早点睡觉。”

“等等,”提姆站出来,眼珠子转了一下,开口道,“布鲁斯,我们每晚的夜间活动,今晚是要取消了?”

“什么夜间活动?”布鲁西宝贝儿一脸迷茫,“如果是打游戏的话,我今天就不参与了。”说完就拉着克拉克离开了,留下了三个儿子在原地面面相觑。

12.

蝙蝠侠完全变成布鲁西宝贝儿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3.

当晚,似乎缩水的蝙蝠侠带着罗宾和红罗宾完成了夜巡。

14.

“宝贝儿,出差累么。”布鲁西宝贝儿把人压在床上,亲吻着爱人,“我都一个星期没见你了,好想你。”

昨天还在瞭望塔上见过面的超人不知该如何回答:“B。”他尝试地这样喊道。

“B?这是你给我的新称呼?”布鲁西宝贝儿笑着在爱人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嗯……没有。”克拉克继续试探,“布鲁斯,你知道正义联盟成员的真实身份吗?”

“真实身份不是秘密吗?”布鲁西宝贝儿歪了歪头,露出疑惑的表情,“为什么问这个?难道你的主编要你挖出他们的真实身份?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帮不了你。虽然我是最大的赞助商,甚至帮他们在太空建了个瞭望塔,但是我自己都没上去过。”

“我就好奇问问……”克拉克简直想捂脸。

布鲁斯真的把蝙蝠侠那一面的事情全忘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联盟的顾问超人的最佳搭档就这么没了吗?!

“与其好奇这个,”布鲁西宝贝儿露出迷人的微笑,他含着爱人肉肉的耳垂,在他耳边吐气,“我更好奇,刚出差回来的你,今晚还有体力吗?”

克拉克的脸迅速红了起来,然后两人滚成了一团。

15.

跟完全的布鲁西宝贝儿滚床单是种不同的享受。

比较温柔,花样比较多,还很会调情。

面红耳赤的克拉克宛如一潭春水,被翻来覆去尽情享受了一番。

然后他的眼镜被布鲁西宝贝儿摘掉了。

16.

“超人???!!!”布鲁西宝贝儿惊诧地差点痿了。

17.

克拉克今晚第二次想捂住脸就这样消失算了。

“原来你就是超人!难怪你刚才说的话那么奇怪。”

“……”奇怪的是你。

“我以前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你就是坚持在大都会上班,来回跑不麻烦吗?现在想想,你是超人啊,大都会和哥谭,来回不到一分钟而已嘛。”

“……”

“说起来,以前你总是不肯摘掉眼镜跟我亲热,原来是这个原因啊?怕我认出你是超人?今天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我摘掉了眼镜,是小别胜新婚太激动了,还是我技术太好沉迷了?”

“……”

你的记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快把正常的布鲁斯·韦恩还我啊!(╯‵□′)╯︵┻━┻

18.

布鲁西宝贝儿一早就容光焕发的,挂着迷人的笑容亲切地与三个儿子打招呼,丝毫没注意到儿子们微妙的神情。

三兄弟用眼神交流了一下。

迪克:布鲁斯今天好像很高兴。

提姆:因为昨晚克拉克来了吧。

达米安:哼,那只外星人。

“你们知道吗?”布鲁西宝贝儿在餐桌旁坐下,神秘兮兮地说道,“我昨晚知道了一个秘密。”

三兄弟顿时心虚起来。

难道他昨晚发现了他们不在庄园里?发现了自己就是蝙蝠侠还是个记忆不完整的蝙蝠侠?

“不过为了他好,这个秘密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布鲁西宝贝儿笑着这样说。

Excuse me?

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们看这个???

布鲁斯心情甚好地哼着歌,三兄弟甚至能看见他身后不住摇摆的尾巴。

三兄弟又用眼神交流起来。

迪克:就昨晚的情况来看,布鲁斯是不是知道克拉克的秘密了?

提姆:所以他今天是因为我的男朋友是全美第一想嫁的男人而得瑟?

达米安:那个外星人!

齐齐转头去看那个周围似乎具象化出【那个胸大腰细长腿屁股翘,全美第一的梦中情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是我的,我的。你们羡慕吗嫉妒吗?哈哈哈哈】以及【我好想告诉你们啊可是我要保密啊我真的不能说可是我好高兴啊】字眼的布鲁斯,三兄弟心塞地把头转了回来。

这样的情况到底要维持多久啊!快把正常的布鲁斯还回来啊!(╯‵□′)╯︵┻━┻

===

《蝙蝠侠传奇》中,失忆的布鲁西宝贝儿在企鹅人来抢劫的时候,可是怂到钻进了桌子底下www

不过现在作为一个好爸爸,先让儿子们钻【喂】

评论(15)
热度(98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