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老父逢春3(完结)

*普通人au,总裁布鲁斯X新闻系大学生克拉克

*老夫少妻,克拉克与迪克同年不同系,同个社团

*私设布鲁斯39,克拉克&迪克21,杰森17,提姆15,达米安10

*OOC瞩目,慎入

*就肉而已,无剧情

*蝙超三十题活动:炖肉三十题之年龄差&蒙眼&骑乘



3.

车门请开这里

随缘链接

迪克吃早餐的时候没有在藏桌上看见克拉克。他一边咬着吐司一边和弟弟们交换了视线,最后把目光投向了布鲁斯。

布鲁斯穿戴整齐神清气爽,迪克甚至觉得连他花白的鬓角都散发着满足的意味。他优雅地喝着牛奶——天知道布鲁斯有多么不喜欢牛奶,他更喜欢在早上喝咖啡,但是阿福不许他一大早就摄入咖啡因。

迪克又和弟弟们交换着眼神。他们一致认为,布鲁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能不愉快吗,克拉克到现在都还没下来,昨晚一定被……迪克自动消音。

他看了下时间,委婉地对布鲁斯说道:“布鲁斯,时间差不多了,我和克拉克不是今天去公司报到吗?”这个暑假他和克拉克都要去韦恩集团打工,不然他也不会在暑假的第一天起这么早还穿着西服了。

布鲁斯慢条斯理地吃完最后一口水煮蛋:“嗯,你今天先去报到,克拉克明天再去。” 控制不住地微微扬起嘴角,他说,“他昨晚累坏了。”

他昨晚累坏了一定是你干的好事!

迪克在心里扭曲着一张脸,这样咆哮着。

END

=====

我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

我终于写完了!【哭着】 @安能如風 亲爱的我交稿了!

天啊我的肾不太好不对应该是说入了蝙超圈之后我的肾就没好过○| ̄|_

短时间内我再也不想写肉了

感觉再一次破了自己的廉耻下限○| ̄|_

欧美圈真是各种放飞的可怕地方

PS:有人说微博链接打不开,我在随缘本来一直看霸王文,昨晚终于去新人签到,到现在还没审核过……随缘的审核要多久啊QAQ

评论(23)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