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酥皮烹饪指南6

*随便写写的养成脑洞,OOC到无法直视,所以别当真

*年龄设定布鲁斯比克拉克大11岁,算是老夫少妻

*半架空,设定捡到克拉克的是布鲁斯而非肯特一家

*写到哪算到哪,没有大纲




22.

克拉克深深觉得自己被诅咒了。

他好不容易能够控制自己的视觉听觉,幻想着和最喜欢的布鲁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的画面,然而他还没等到那一天,他的身体又出现了变化。

他变得力大无穷。

在第十三次把餐刀折弯,用餐叉把瓷盘餐桌都戳穿,在美丽的地面踩出第一百个脚印之后,克拉克把自己用棉被包住,可怜兮兮地缩在床上哭鼻子。

可怕的力道比热视线还要恐怖。

他现在都不敢去抱抱布鲁斯,就怕自己的力道太大会伤害自己最喜欢的人。

克拉克哭得眼睛鼻子都红红的,他能听到楼下几层阿福和布鲁斯在换地板的声音,他听见了阿福对他的抱怨:“克拉克少爷的力量也太大了,你看这脚印踩得有多深。”还听见了布鲁斯的回话:“没错,他这样下去不行。他现在连吃饭都只能让我们喂他。”

克拉克眼泪顿时流得更凶了。

连阿福和布鲁斯都嫌他麻烦了。

“布鲁斯少爷,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克拉克少爷。”克拉克正哭着,就听见阿福这样说道,“他肯定又哭了。”克拉克眨眨湿漉漉的眼睛,心想阿福好厉害,这都知道。

“小孩子都这么爱哭的吗?”布鲁斯问道。

克拉克吸吸鼻子,布鲁斯不喜欢爱哭的小孩吗?

“布鲁斯少爷,小孩子都是爱哭的。您以前也经常哭。”阿福说道,“我记得您有一回为了多吃一点小甜饼,追着我哭呢。”

嗯……阿福的小甜饼的确非常好吃。没想到布鲁斯以前这么可爱。

克拉克听得认真,连哭都忘记了。

“……我绝对没干过这种事。”布鲁斯拒绝承认这种黑历史,强行转移话题,“我去看看克拉克。阿福,这事还是叫人来做吧。”

“布鲁斯少爷,如果让别人来,您该怎么跟他们解释这上面的脚印?”阿福手脚麻利地换上一块新的瓷砖,“还是我来吧,您去陪着克拉克少爷就好了。他今天一定备受打击,您快去安慰安慰他。”

克拉克擦掉眼泪,尽量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他不要布鲁斯来安慰了,他要去楼下,跟阿福布鲁斯一起换地板。

嗯,地板是他踩坏的,他应该负起责任,换上新地板。

23.

“早安,阿福。”克拉克今天起了个大早,在他的座位上仰着头对阿福笑着打招呼。

“早安,克拉克少爷。”阿福笑着将早餐放到克拉克眼前。他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两个牛角面包,一个荷包蛋,一根香肠,“哦,克拉克少爷,”阿福看看地面,称赞道,“您今天力道控制得不错,没有留下脚印。”

克拉克小脸蛋红了一下,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因为换地板太麻烦了。”

“所以你要保持今早的力度。”一只大手放在克拉克头上,揉了一把,“早安,克拉克。”布鲁斯看上去还有点没睡醒,他又揉了一把克拉克毛茸茸的脑袋,男孩一点都不在意,欣喜地转过半个身体看向他,张开手臂似乎想抱一下男人的腰,又克制地放了下来,只让大大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开来:“早安,布鲁斯。”

布鲁斯知道克拉克想像之前那样抱着自己,他其实挺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抱着他,不是抱腰就是抱腿,虽然他也不讨厌。只是他现在力大无穷并且还不能好好控制住,怕伤到了自己,才放下了手。

真是一个好孩子啊。

阿福把克拉克教得很好。

布鲁西笑了一下,给了克拉克一个抱抱,然后看了一下餐桌,抱怨道,“阿福,今天早上又没有小甜饼?”

“布鲁斯少爷,我不觉得一大早吃饼干是个好习惯。”阿福给布鲁斯端来了他那一份早餐,与克拉克不同,布鲁斯不喜欢香肠,所以阿福给他换成了两片培根,还多了加了一个荷包蛋和几块炸薯块,“请您好好把这些吃下去。”

布鲁斯兴致阑珊地坐在克拉克身旁,大手顺势在他的小脸蛋上捏了一把:“克拉克,你是不是又胖了?”

“布鲁斯少爷,克拉克少爷只是在长身体,并不是胖了。”阿福看着克拉克扬着笑脸一点都不在意的模样,乖乖地又小心翼翼地吃早餐,就把视线转回布鲁斯这边,“还有,请您务必全部吃完,您应该跟克拉克少爷学习一下,他从不挑食。”

布鲁斯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让阿福看到的话一定又会给他上一节礼仪课,他只能像克拉克一样乖乖地吃掉他那份早餐。

克拉克这些天很努力地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道,已经稍有成就,起码他走过的地方不会再留下一连串的脚印,阿福布鲁斯也不用再换地板。他不会在穿脱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就把衣物撕成了两半,也不会再弄坏餐具,更不会把还没送进口中的小甜饼捏成了碎块。

能随意使用餐具,自己穿衣吃饭的感觉真好。

克拉克笑眯眯地喝着香喷喷的牛奶,一不小心就把杯子给捏破了,还没喝完的牛奶全洒在了他的身上。

“……”果然不该放松注意力的,克拉克挫败的想到。

阿福早就习惯了,这几天克拉克损坏的东西多得很,托克拉克的服,这座大宅内有些陈旧的家具都换上了新的。所以他一点都不觉得惊讶,反而是催他赶紧回去换套干净的衣服。

啊,习惯真是种可怕的东西。

====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 ̄|_

好想直接把这篇扔进垃圾桶

评论(14)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