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万圣节之就捣乱 !

《万圣节之就捣乱!》

*恶搞向,全员OOC,慎入

*请欣赏 @安能如風 的姊妹篇 万圣节之不给糖


1.

韦恩集团要开万圣节舞会啦!

这个消息立马传开了。

万圣节舞会不稀奇,稀奇的是这次特邀了正义联盟成员参加。哥谭的白骑士布鲁西宝贝儿笑得开心,对着镜头眨了眨眼:“为什么要邀请正义联盟成员?啊,那是因为我漂亮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邀请到他们啊。作为一个为员工考虑的三好老板,我就答应了啊。”布鲁西宝贝儿露出一口白牙,“同时,我在这里宣布,不是韦恩集团的员工也可以参加舞会,只是,要装扮成你最喜欢的一位英雄哦。你也可以在舞会跟你最喜欢的英雄见面,前提是你能分辨出到底谁才是你最喜欢的英雄。因为英雄们也会假扮别人的哦。”

记者们争先恐后地提出下一个问题:“那么韦恩先生,你为什么那么确定,正义联盟会答应呢?”

“这个啊,”布鲁西宝贝儿笑得无辜又得意,“谁叫我是正义联盟最大的金主呢?”

2.

“真是没有想到,”英勇无畏的亚马逊公主看着屏幕上笑得灿烂的布鲁西,不由扶额,“蝙蝠侠竟然同意了。”

“这样很好啊,”比利用符合他年龄的语调欢快地说道,“到时候一定会很热闹。说不定我们还能知道谁是最受欢迎的英雄呢。”他挺起胸膛,带着得瑟又傻兮兮的笑容,“一定会有很多人扮成我的模样。”

“其实我有点好奇,这位韦恩先生到底是怎么说服蝙蝠侠同意的。”闪电侠一边吃零嘴一边发问。

“大概是拿人手短吧。”绿灯侠有点心虚,“毕竟上一个季度,战损让蝙蝠侠的脸都黑了,你们忘记他把我们训得有多惨吗?”作为上季度战损排名前几的人,绿灯侠猜测道,“而这些战损韦恩集团全部买单,就算是蝙蝠侠,面对这么多钱,也没法拒绝金主的要求吧。”

战损也不少的闪电侠为此深刻内疚了一秒,问绿灯侠:“哈尔你说,如果我向蝙蝠侠提出请求,求他把蝙蝠装备借我去参加舞会,他会不会答应?”

“巴里,”绿灯侠诚实地回答,“我觉得你自己去做一套比较现实。”

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的神奇女侠看向了一旁沉默的超人,提问:“超人,是这样的吗?”

“啊……”地球上最强的男人,亦是战损排名第一的超人今天似乎有点神游,他过了几秒才意识到神奇女侠的发问,脸上多了一丝红晕,“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既然B都答应了,大家就都参加吧。不过那天瞭望塔不能没有人值班,我自愿请求那天……”

超人的话还没说完,镜头前的布鲁西宝贝儿又笑着说道:“超人和神奇女侠一定会到场啊,他们可是鼎鼎有名的三巨头啊。你说蝙蝠侠?天啊,这位美丽的记者小姐,你难道不知道蝙蝠侠从来不参加的吗?他只会对哥谭的罪犯丢出蝙蝠镖而已。”

超人顿时静音,心里实在是哭笑不得。

“那天我来值班好了。”命运博士说道。

“我跟你一起。”红色龙卷风也跟着说道,并表达了祝福,“祝你们万圣节过得愉快。”

最好是能愉快。

超人认命地在心里想到。

3.

万圣节很快就到了,韦恩集团在哥谭举办了前所未有的大型舞会,布鲁斯·财大气粗·花钱如流水·我就是有钱·韦恩花费了不少钱,把整个舞会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灯红酒绿,而作为舞会的主办人,穿着一身漆黑的蝙蝠侠装扮,没有戴上面罩,站在讲台上,拿着话筒笑嘻嘻的:“大家晚上好啊,欢迎来参加这次的万圣节舞会,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开心。”在台下的一片掌声中,布鲁西宝贝儿露出迷人的笑容,“哦,照大家的装扮来看,正义联盟最受欢迎的英雄似乎是超人和蝙蝠侠啊。看看,一片蓝和一片黑。”他眨眨眼,“你们能认出谁是真正的超人和蝙蝠侠吗?”

“韦恩先生,你也是扮蝙蝠侠啊。”台下有人这样说道。

“有人称我是哥谭的白骑士,而哥谭还有个黑暗骑士。所以我想,白骑士偶尔体验一下黑暗骑士的生活也不错吧。”布鲁西宝贝儿状似嫌弃地拍拍身上的蝙蝠战衣,“只是老天,这衣服穿得也太不舒服了,我真是非常后悔要扮成蝙蝠侠。”

“不管多少次,”又一位蝙蝠侠打扮的人轻声向旁边的人说道,那是一个年轻人的声音,“看布鲁斯的表现,完全没法把他俩看成一个人。上帝,如果不是我被他养大知道内情,我都怀疑他有人格分裂症。”

他身旁的人显然对自己今天的装扮感觉有点羞耻,基本上就是低着头,没有遮掩住的两颊还透着点红晕,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想缩成一团滚走了。

台上的布鲁西宝贝儿又讲了几句,无非就是客套话,就戴上了面罩下台,混进了热闹的人群。

“简直蠢毙了。”年轻人身旁还有个孩子,看身形大约十来岁,他穿着一身夜翼的服装,稍稍噘着嘴,抱着手臂仰头看男人,“格雷森,为什么你可以扮成蝙蝠侠,而我要扮成夜翼?”

“达米安,夜翼的战衣已经不错了。”扮成蝙蝠侠的迪克·格雷森指了指身旁的人,“好歹你没穿上这一身,你说是吧克拉克?”说到最后都有藏不住的笑意。

达米安稍微转动眼睛看向迪克身旁的人,小小的哼了一声,算是同意,这让克拉克尴尬极了。

出于某些原因,他答应了正义联盟的顾问蝙蝠侠先生,要扮成罗宾参加舞会。本来他以为是达米安的那套放大版,没想到会是第一任罗宾迪克的放大版制服。黄披风,红衣服,绿手套,绿精灵鞋,还有绿麟小短裤。

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穿着或许很可爱,舞会里也有不少孩子是这样打扮的,但是作为一个拥有迷人健硕肌肉线条的成年人,克拉克只觉得太羞耻了。他恨不得用黄披风和迪克的黑披风把自己包裹起来,快点从这里消失,他已经感受到好几道诧异的视线落在他身上了。

“说实话,其实我是想扮成超人的。”迪克对克拉克抱怨道,“你也知道超人一直是我的偶像,可是布鲁斯不同意。”他叹气,把声音压低了,“他需要有人假扮蝙蝠侠,好应付突发状况。”

克拉克也叹气:“其实我一开始提议他扮超人,我扮蝙蝠侠,他也不同意。”他颇为头疼地指了指身上的制服,“这一套罗宾的装扮,实在是……”剩下的话克拉克没说出口,毕竟他眼前的这个人穿着这身跟着蝙蝠侠在哥谭的上空晃荡了好多年。

“听说这是格雷森自己设计的。”达米安在一旁开了口,很是嫌弃嘲讽,“穿过这一身的只有格雷森和托德,这大概是他俩一生的黑历史。”

迪克尴尬的咳了一声,试图转移话题:“啊,看,那边那个蝙蝠侠好能吃。速度还那么快,我猜一定是闪电侠。他身边的闪电侠是谁?”

“我猜是绿灯侠。”克拉克猜测道,“他俩是好朋友,经常混在一起。”

“也有好多蝙蝠女啊,芭芭拉这么受欢迎?”

“嗯……大概是因为蝙蝠女好遮住脸吧……毕竟很多女性成员都是露脸的。”

“看,那边有个少年版的沙赞。好像就是比利啊……我还以为他会扮成超人。”

“嗯……比利一直希望能以这个身份穿一次沙赞的制服。好像制服还是布鲁斯送他的,昨天就跑来跟我说了。”

“哦,布鲁斯对孩子有时候真是耐心又贴心……更正,应该是对别人家的孩子。”

达米安在一旁听他俩说个不停,心里实在不耐烦,正想离开,就被一个神奇女侠给拦住了。她摸摸他的头,称赞他:“哎呀,好可爱的小夜翼。”

达米安臭着一张脸拍掉了她的手,但是没吓走她的热情,以至于身边的女性越来越多,还各个都爱摸他的头,一边称赞他好可爱,这让他的心情越来越不耐烦。

“女士们,你们会吓到他的。”不知道何时,蝙蝠侠打扮的布鲁西宝贝儿已经走到了她们身边,露出迷人的微笑,这让克拉克和迪克都感到了强烈的不适,蝙蝠侠露出布鲁西的笑容实在是太可怕了。然而蝙蝠侠本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依旧是笑着,慈祥地摸了摸达米安毛茸茸的脑袋后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这孩子比较害羞,你们这么热情地称赞他,他已经觉得不好意思了。”

女士们发出笑声,各自交谈了几句就散开了,迪克说道:“布鲁斯你来得太是时候了,我觉得达米安已经快没耐心想拔刀了。”

“闭嘴,格雷森。”达米安不悦地警告,迪克耸了耸肩,“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去玩吧。”蝙蝠侠拍拍达米安的后背,“迪克,你带着达米安。”

“我不需要保姆。”达米安迈开脚步,冷冷地拒绝道。

“我也不是保姆。”迪克紧跟上,“嘿,达米安,要不要尝尝那个蛋糕?味道很不错的,我猜你会喜欢。”

看两个孩子走远,布鲁斯才把视线落在克拉克身上。男人窘迫地涨红了一张脸,带着几分尴尬,却气呼呼地看着他。

布鲁斯用堪比超人的透视眼,把男人从头看到脚,视线在两条大长腿那来回扫视了几次,笑道:“嘿,男孩,你今天穿的……非常性感。”

只觉得羞耻的克拉克听到布鲁斯这样的赞美,黑着脸开口:“B,请不要穿着这一身然后用哥谭宝贝布鲁西的语调说话。”

布鲁斯笑了一声,他贴近成年大号版罗宾,低声道:“克拉克,你知道以前有多少人认为蝙蝠侠和罗宾有着不可告人的感情吗?当然,那些都是无中生有的,我与罗宾们只像父子。但是今晚,我这个蝙蝠侠,不介意跟你这个罗宾弄假成真。”

END

====

不要问我为什么蝙蝠侠会同意开舞会

不要问我为什么酥皮会答应穿绿麟小短裤

不要问我为什么达米安会愿意扮成夜翼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反派们如此安静

总之我不知道【。】

以及,最后不可描述请自行脑补

爱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7)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