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ABO】装B(7)

*ABO设定,alpha老爷XOmega酥皮

*有雷,OOC,慎入

*送给我家亲爱的cp @安能如風 题目也是她取的么么哒

 


7.

大厅内的人除了布鲁斯之外,大概都觉得迷之尴尬。而布鲁斯则是完全无视了尴尬诡异的气氛,神态自若地在舒适的沙发上坐下,还揽着克拉克的腰硬是让对方坐在了自己身旁,一副宣告主权的模样。

这让一群人感觉更尴尬了,阿福甚至在想,他是不是该借口要准备午餐而离开比较好?

克拉克尽量让自己保持平常心来面对布鲁斯的养子儿子们,却在对方时不时飘来的视线里感到尴尬万分。

拉奥啊,虽然他设想过如果蝙蝠侠真的接受他之后该如何与他的罗宾们相处,可是在这种时候见面,实在是太过尴尬了啊。

“我想你们对彼此的身份都应该猜到了,”布鲁斯把僵硬的克拉克往身上靠,露出与平时大不相同的笑容,简直闪瞎人眼,“不过我还是给你们介绍一下比较好。”

布鲁斯依次作了介绍,还把所有的秘密摊开来说,一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一家人没有秘密的模样。

其他人都是一副见鬼的模样。

见惯了在天上飞来飞去及时出现搭把手,红色披风飞扬划破天空,蓝色紧身衣包裹着完美的身材,胸口大大的S是诸多人想触摸的标志,面对罪犯时给予沉重打击,帮助需要救助的无助人后露出干净笑容的超人,眼前这个穿着布鲁斯衣服浑身甚至连每一根发丝散发着被喂饱的满足感,满脸通红尴尬地似乎直接想飞上天或是砸穿地面溜走的人是谁啊!

是谁啊!

超人吗!

说出去谁信啊!

现场最受打击的似乎就是迪克了。

养父兼导师与偶像在一块了,占有欲强烈的他这会儿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暴走。他不忍直视地扭开头,悲愤地想,妈的,眼都要瞎了。

“呃……”克拉克想开口说些什么,刚张开口就闭紧了嘴巴。

Omega的信息素在客厅里飘荡开来。

现场尴尬的氛围达到顶峰。

拉奥啊!他竟然又发情了!

克拉克无地自容。

在地球成长的克拉克自然知道,Omega处于发情期期间,对于性欲非常强烈,每次云收雨歇之后,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再次发情。但是,为什么挑在这个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拉克内心做着经典的呐喊姿势,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敢抬头看在场之人的反应了。除了年纪尚小的达米安,估计其他人都察觉到了他的变化。

克拉克简直想以头撞墙。

身侧Alpha的气息传达过来,不但没有起到安抚的作用,反而让他的身体更热了。

这该死的Omega本能!

沉默的尴尬之后,是布鲁斯站起身来,他揽着已经开始发热发软的克拉克精瘦的腰,一本正经地说道:“这次短暂的家庭会议到此为止。没事别来卧室。”说完不理会众人一脸‘我压根不想去卧室’的表情,看似很沉稳地走向卧室,实则走路速度比平时快了不少。

等两人的身影消失在眼前,迪克才崩溃地对阿福说道:“阿福,你怎么只说布鲁斯找到了伴侣,没说那个伴侣是超人啊?”

“迪克少爷,”阿福无辜地回答,“我也没想到布鲁斯老爷会这么直接地坦白。”事实上,整理一片狼藉的客房之后,阿福就知道昨日来采访的小记者是何人,但他是真没想到,布鲁斯直接把一切摊开来了说。

提姆拍拍迪克的肩膀,权当安慰。

杰森和没察觉信息素但是猜到什么的达米安在一旁呆若木鸡。

 


累了随缘搜搜吧


====

我觉得我已经快跪了

评论(19)
热度(138)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