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ABO】装B(6)

*ABO设定,alpha老爷XOmega酥皮

*有雷,OOC,慎入

*送给我家亲爱的cp @安能如風 题目也是她取的么么哒



肉请点这里

克拉克舒服地眯起了眼睛,靠着布鲁斯的肩膀蹭了蹭。布鲁斯亲吻着克拉克的额头,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宝贝儿,我有个疑问。在我调查你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你是个Omega,你也没使用过什么中和剂抑制剂。”

克拉克眨眨眼,不是很确定地说道:“大概因为我是氪星人。我小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地球人,我以为外星人不像地球这样分性别。直到我在北极知道了有关我身世的一切。事实上氪星人的确和地球不一样,但是我在地球长大,长期受到黄太阳的辐射,导致我的身体出现了变化。你也知道的,布鲁斯,钢铁之躯就是这样来的。”

“你的意思是说,黄太阳给予你钢铁之躯,又给了你Omega体质?”

“恩,跟地球人不同,我的信息素平时都是闻不到的,除非,”克拉克看了布鲁斯一眼,有点不好意思,“到了发情期,我的信息素才会被其他人察觉。”

“你这倒是方便。”布鲁斯舔了舔克拉克的耳朵,“不用像我们一样,总是需要中和剂。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信息素太容易被人辨认出来,实在是个麻烦。”

“布鲁斯,你平时是怎么掩盖信息素的?”克拉克好奇地问道。

他一直以为蝙蝠侠是Beta,现在想想,他一定是用了中和剂之类的。克拉克不由想到,联盟中是Beta的成员,似乎都是有双重身份的。像戴安娜之流的,就完全没掩饰过自己的信息素。

“蝙蝠洞的特产。”布鲁斯笑着回答,“我特地做的,不是中和剂,而是一个小道具。披上蝙蝠衣的时候,我戴上它,就能掩盖自己的信息素。”

“结果我们都以为对方是Beta吗?”

“事实上我们是最契合的Alpha和Omega。”布鲁斯在克拉克耳边轻语,“不管是灵魂,还是身体,都是最契合的。”

克拉克呢喃了一声布鲁斯,又与他吻得难分难解。待到两人出了浴室,克拉克发现本该一片狼藉的卧室现在非常干净,撒乱在地上的浴袍不见踪影,布满各种体液的床单已经被撤下,换上了干净舒爽的新床单,甚至在一旁的桌上,还有两份已经冷透的早餐。

克拉克顿时沉默了。

阿福什么时候进来收拾的!他那时候和布鲁斯在浴室里干了什么!阿福一定都听到了吧他一定什么都听见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鲁斯看了看头顶冒烟的克拉克,心情愉快得不得了,他揽着男人的腰,笑得跟花花公子没什么两样——事实上布鲁斯·韦恩在大众面前就是个花花公子:“宝贝儿,别担心,阿福真的挺中意你的,不会因为这些事就对你另眼相看。”

重点并不是在这个好吗!你这个脸皮堪比城墙的花花公子!

克拉克在心里无声地呐喊,布鲁斯瞧着有趣,打算再近一步联络感情时,阿福来敲门了:“布鲁斯老爷,四位少爷都回来了。”

这回不止克拉克惊讶了,连布鲁斯都吃了一惊。

由于一些原因,布鲁斯的四任罗宾从来没有在韦恩庄园齐聚过,尤其是杰森。现在是红头罩的杰森一直不愿意再踏入庄园一步,这回怎么跟其他三人一起来了?

像是知道布鲁斯的迷惑,门外的阿福自动解释道:“布鲁斯老爷,是我向少爷们告之了您找到伴侣这件好事,所以他们都回来了。哦,我不会告诉您,杰森少爷是被迪克少爷和提姆少爷架着回来的。他们似乎都想见见您的伴侣。”

“……”克拉克现在有种直接飞上天的冲动。

“宝贝儿,别害怕。”布鲁斯揽着人走到衣柜前,给他找了套衣服,安抚性地亲吻克拉克的额头,“你见过他们的,他们都担任过我的罗宾,迪克现在还是夜翼。你跟他们都相处的不错。”

虽然一直和蝙蝠侠的罗宾们相处不错,不过那是用超人的身份啊!这身份转换的见面,好歹给个心理准备啊,直接面对面是闹哪样?

克拉克心好累,认命地换上布鲁斯给他的衣服。两人的体型并没有相差太大,布鲁斯的衣服穿在克拉克的身上不会显得太大。克拉克扣上衬衣纽扣的时候,注意到布鲁斯热烈的眼神,感觉像是要把他看穿了一样,比他的热视线还可怕。在他的注视下,克拉克的脸红了,身体甚至开始发热,下身隐隐有抬头的趋势。

拉奥啊!这个时候不行!他还要去见布鲁斯的儿子们!

布鲁斯舔舔唇,他克制自己的欲望,帮克拉克整理了一下衣领,然后迅速在他的后脖颈咬了一口。Alpha的气息透过腺体直达脑部,刺激地克拉克差点腿软。

“宝贝儿,”布鲁斯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压抑着某种情愫,“我们先去见见他们,等下我们再继续。”

充满暗示性的话语,听得克拉克连连翻白眼。

这说的他很饥渴一样,要不是布鲁斯用那种充满欲望的眼神看他,他也不会有反应啊。

换好了衣服,两人走出了卧房,克拉克有些紧张,怕布鲁斯的儿子们不接受他。布鲁斯则是微微一笑,大大方方地揽着他的腰,一副我要去秀恩爱的模样,似乎完全不担心他的养子们和儿子的态度。

两人走进客厅时,客厅里的人齐刷刷地把视线投到了他们身上,然后齐刷刷地倒抽了口气。

OH MY GOD!

是他们眼花了吗!他们似乎看见布鲁斯揽着超人的腰走过来了!

正在看书的迪克把手里的书掉了,提姆差点把嘴里的红茶喷出来,正打成一团的杰森达米安则是保持着僵硬的姿势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就连阿福都吓了一跳。

克拉克尴尬地扯了扯嘴角,试图扯出一个平时那样的笑容,但是在五个人不可置信的注视下失败了。

“不、不是吧!”迪克第一个跳了起来,“布鲁斯的伴侣是超人?超人是个Omega?”

平日里,迪克是与超人相处最好的几个人之一,他甚至还崇拜过这个氪星遗孤。而现在,他的偶像,跟他视为父亲一般的布鲁斯,在一起了?真的是在一起了!

=======

偶像和爹在一起了,父控的迪克表示很崩溃

====

看完黑暗骑士归来,被虐惨了,哭唧唧

求治愈

评论(9)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