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ABO】装B (4)

*ABO设定,alpha老爷XOmega酥皮

*有雷,OOC,慎入

*短篇,顶多破万字

*送给我家亲爱的cp @安能如風 题目也是她取的么么哒


内容请点这里



===

匆忙赶出来的,没检查错字,要是有的话,就当我手癌了吧。反正我手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我感觉我已经消亡了,好羞耻○|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得好OOC啊QAQ

赶快写完!天啊都已经一万字了说好的一万字就完结掉呢!

又爆字数了○| ̄|_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