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ABO】装B

*ABO设定,alpha老爷XOmega酥皮

*有雷,OOC,慎入

*短篇,顶多破万字

*送给我家亲爱的cp @安能如風 题目也是她取的么么哒


1.

说实话,克拉克现在有点紧张,虽然这个大的离谱的庄园的管家看上去非常的和蔼,端来招待他的红茶和小甜饼非常美味,可他对面坐着的庄园主人,给他带来了难以言状的压迫感。

克拉克忍不住挺了挺腰,试图摆脱那种压迫感,脸上带着笑,礼貌地开口问道:“韦恩先生,我们可以开始采访了么?”

他真的超级想离开了,为什么他一个体育记者,要来采访哥谭的头号首富布鲁斯·韦恩呢?

坐在克拉克对面的布鲁斯笑了下。他是个很英俊的男人,年过四十,两鬓灰白的发没有让他显得年老,而是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男孩,你看上去很紧张,是不是我哪里招呼不周?”

“不,韦恩先生。”克拉克差点咬到舌头,才把内心真正的想法咽了下去,他挤出一个笑容,“只是,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们该开始采访了。”

拉奥啊,明明是这个首富点名要他来采访的,为什么要把采访地点定在韦恩大宅。这也就罢了,为什么要带着他逛遍了这大得吓人的庄园后喝了红茶吃了点心还不开始采访而是一直盯着他看啊?

克拉克不自在地把视线稍微往旁边移了一点。

哥谭的白骑士花名在外,就连在大都会的他都知道。虽然对花花公子没什么好感,但是克拉克必须承认,样貌,地位,财富,学识样样具备的Alpha,就算他自己不做什么,自荐枕席的人也多得很。

哥谭白骑士的信息素实在是太令人着迷了,尤其是对他这种Omega来说。

克拉克吞咽了下唾沫,努力把思维转换到哥谭的黑暗骑士上来。

他好多天没见到蝙蝠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反派们太过安分导致大家有些无所事事而联盟没有半点战损的原因,蝙蝠侠竟然连上周的例行会议都没参加。

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克拉克不由想念起每次会议坐在他身侧,就算半张脸隐藏在面具下看不清表情,但能从尖酸刻薄毫无抑扬顿挫的话语里很容易猜出夹杂着多少怒火的蝙蝠侠。

简直可怕。

更可怕的是他那样痴迷于他,想念着他,小心翼翼地让那份感情深藏在心里。

哦,拉奥啊,难道他是个M吗?

“男孩,你在走神。”在克拉克满脑子是都是蝙蝠侠勇揍反派的英姿,和他对联盟下达指令谋略时候的低沉声线时,他对面的布鲁斯开口了,“看来我的招待很不周全。”

“不是的,韦恩先生,”被人发现走神,克拉克尴尬地看向布鲁斯,却意外将蝙蝠侠和他的身影重叠在一起。

诶,怎么把他们看重叠了?明明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那就是我本人让你觉得无趣了?”布鲁斯微微倾斜身体,靠近克拉克,浅蓝色的眼眸牢牢锁定着他。克拉克在他的注视下,只觉得全身发热发软。

他的信息素,太好闻了,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啊。

把持不住……?

克拉克猛地清醒过来,这才意识到自身的异样——他渴望着被人拥入怀里,紧密结合——拉奥啊!他竟然被布鲁斯·韦恩的气息勾得发情了!

布鲁斯很明显也察觉里客厅中Omega甜美的气息,他眨眨眼,略带惊讶地看向坐立难安的克拉克:“你……”才吐出一个音节,克拉克不顾礼貌地跳了起来,匆忙拿过一旁的公文包,“抱歉韦恩先生,我,”他涨红了脸,为自己身体越来越明显的饥渴感到羞耻与危险,结结巴巴地道,“我我我突然,身体不适,采访还是改日吧。”

“等等。”布鲁斯连忙抓住了克拉克的手臂。相触的瞬间,两人都颤了一下。

Alpha和Omega的吸引力是相互的,尤其是发情期间的Omega,迫切地需要Alpha。而Alpha面对发情的Omega也很少能保持冷静。两者相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标记与被标记。

虽然布鲁斯的手掌火热而舒适,带来的Alpha气息甚至让人有点晕眩,但克拉克还是坚定地甩开了他的手。他可不想被一个花名在外第一次见面的Alpha给标记了,他理想中的伴侣可是蝙蝠侠,虽然极有可能在他表露心迹的时候对方会冷冷一笑置之不理。

克拉克稍微心塞了一下下,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韦恩先生,”他说话有点喘了,真是太糟糕了,发情期真他妈来势汹汹,“想必你猜到我现在的状况了,很抱歉,请让我离开。”

“你知道你现在出去会面临什么吗?”布鲁斯拧紧眉头,看着对自己戒备非凡的小记者,举起双手以示自己没有恶意,“你是个Omega,还发情了,以你现在的状态走在大街上,很可能就……”剩下的话他没说出口,他相信克拉克听得懂。

克拉克当然明白,但他是超人啊,他会蠢得不飞上天而是开车在路上跑吗?他早就打算一离开这个庄园就飞到孤独城堡,在里面度过发情期。或许……或许他还可以求助蝙蝠侠。

他想见他,虽然他是个Beta,无法标记他,但是他依旧相信,他一定会有办法帮他度过发情期。他们说不定还能发生点什么……

一想到这,克拉克觉得身体更热了,他下意识舔了舔被欲火烧的有些干燥的唇,然后就察觉到对面的男人眼神都变了。

都忘了这人是个Alpha了。都是这人的气味太好闻了,才勾得他发情了!

克拉克暗地里磨磨牙。

如果他想标记他,他一定打得他满地找牙!

“你出去太危险了,”布鲁斯试图劝道,“你不如留在这里,我会帮你……”

他话还没说完,克拉克就差点跳了起来。

这个人果然对他心怀不轨!

“不用了!”克拉克打断他的话,一把推开人就要往门口跑去,却被布鲁斯又一次抓住了手臂。一直表现得风度翩翩的人现在是满脸焦急,他紧紧拽着克拉克的手臂,“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克拉克,其实我是……”

理智上克拉克非常拒绝布鲁斯的触碰,然而身体的本能却催促着他与布鲁斯近一步的交集。他的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也太危险了。

克拉克顾不得什么了,他一拳揍上布鲁斯的脸,他只是想让他松开手而已,但是被发情期折磨着的神经没有完美地使用他的超级力量,这一拳有些重了,把布鲁斯打得一个踉跄,不但松开了手,还被迫退后了几步。克拉克趁此机会,跑出了客厅。


评论(36)
热度(5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