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酥皮烹饪指南5

*随便写写的养成脑洞,OOC到无法直视,所以别当真

*年龄设定布鲁斯比克拉克大11岁,算是老夫少妻

*半架空,设定捡到克拉克的是布鲁斯而非肯特一家

*写到哪算到哪,没有大纲



19.

克拉克用早餐的时候又出了意外,两只眼睛又发红发亮,把盛着三明治的瓷盘都弄坏了,晓得他连三明治里的煎蛋掉了都不知道。他条件反射地看向布鲁斯以求取安慰,又立刻想起瓷盘的下场,连忙低下头,闭上了眼睛。

一只手拿走了瓷盘,这个盘子已经多了两个洞,甚至连下边的洁白桌布和结实的餐桌都遭到了破坏。

“能力加强了。”布鲁斯把瓷盘丢回桌上,大手揉了揉克拉克的小脑袋,“克拉克,亲爱的,快睁开眼睛,你闭着眼睛要怎么吃饭?”

克拉克使劲摇头,牙齿咬着柔软的嘴唇,怎么看都透露出委屈的味道。

“克拉克,”布鲁斯放低声音,引导着他,“像昨天一样,只专注一件事。你只要集中精神,控制自己的感官,就一定会没事的。”

克拉克又长又密的睫毛颤了颤,稍微睁开了一点又立马闭上了:“我怕。”

布鲁斯有点无奈的看向了阿福,后者假装没看见,转身去厨房继续准备早餐。布鲁斯只好把人抱到了腿上,两人面对面:“还记得昨天的感觉吗,只看着我的脸,只听着我的声音,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只放在我一个人身上。克拉克,你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不然你想一辈子闭着眼睛吗?一辈子不看我,不看阿福?”

克拉克想象了一下,一辈子都看不见布鲁斯和阿福,虽然他不是很清楚一辈子到底是多久,可是心里就莫名酸涩起来,扁着嘴都想哭了。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入目的是布鲁斯专注的眼神和英俊的脸庞,随着他睁开眼睛,嘴角便一直往上勾起,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克拉克眨眨眼,觉得布鲁斯笑起来真好看,比班上最受欢迎的女同学还要好看。

“好极了。”布鲁斯奖励性地揉了下克拉克的头发,安抚着他,“别担心,克拉克,我跟阿福会一起帮你的,你自己也要多多努力,明白吗?”

克拉克使劲点头,他想,如果一直闭着眼睛,就再也看不见布鲁斯刚才那样好看的笑容了。他一定会非常非常努力,学会控制自己。嗯……不过,到底要怎么控制自己呢?

克拉克歪了歪脑袋,苦思冥想着。

20.

布鲁斯帮克拉克请了一个月的长假,他和阿福一直待在韦恩庄园里,竭尽全力地帮助克拉克,并且对他进行了全天24个小时的观察。

两人发现克拉克的能力随着时间的变化越来越强,他的眼睛所带来的透视能力不但能看透人的骨骼,肌肉,连内脏都看得一清二楚。阿福还为此开过玩笑,说以后都不用上医院拍片了,有什么问题直接让克拉克用透视能力看看哪里有问题。而且范围也是大的可怕,方圆百里的任何角落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而他的听觉也非常强大,在房间里睡觉都能听见很远的地方传来花开的声音。

弄伤布鲁斯的则是一种热视线,温度非常高,一开始只是克拉克的眼睛发红发亮而已,半个月后他的双眼就能射出两道红色的光线,那个温度连钢铁都能穿透,吓得克拉克一个劲地给自己暗示,一定要控制好。不然这光线射在人的身上,分分钟就是躺尸的节奏啊。

一个月的苦练之下,克拉克已经能够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感官,把视力听力都调整到普通人的地步,不会再出现无法控制的情况,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所困恼。想起之前那犹如鬼片的世界,和嘈杂到令人抓狂的世界,克拉克拍着自己的小心肝,幸好啊幸好,终于能回归人类世界了。

至于杀伤力最强大的热视线,克拉克都是极力克制着,从不让它在人前出现,免得一不小心就伤害到别人。

其实获得能力并不是全没有好处,偶尔找不到的东西在克拉克的透视能力下,很轻松地从某个柜子的背后某个柜子的底下或是床底下亦或是抽屉里找了出来,至于杀伤力巨大的热视线,大雪覆盖的时候使用,想必可以减少扫雪的工作量。

阿福一边喝着红茶一边这样说道,听得布鲁斯一阵无语克拉克满头雾水。

21.

确定克拉克已经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能力之后,布鲁斯就打算让他继续去上学了。但是克拉克想起学校里的那些蜚语流言,对上学这种事并不是很热衷。

他眨巴着眼,用可怜兮兮的表情和热切的眼神对布鲁斯表示:我想跟你在一起。

面对如同小狗般可爱的克拉克,布鲁斯稍微动摇了一秒,就非常坚定地表示:你必须去上学。

克拉克一下子就焉了,布鲁斯似乎看见了他头顶上具象化出了耷拉的狗耳朵。

说实话,那所学校,布鲁斯也不是很想让克拉克去。那里的学生似乎对克拉克的改变有些微了解,并对次归于他是个怪胎怪物。一想起那些伤人的语言,再看看眼前垂头丧气的克拉克,布鲁斯心软了。

他蹲下身,用商量的口气说道:“这样吧,我给你换一所学校,怎么样?”

克拉克低着头不说话。

“看来你是不愿意啊,”布鲁斯站了起来,遗憾地说道,“这样的话,我只能一个人去上学了。本来我还想跟你在一个学校的呢。”

克拉克立刻抬起头,仰视着高大的布鲁斯,就差上去抱大腿了:“真的吗,布鲁斯你要跟我上同一所学校?”

不但耳朵竖起来了,似乎连尾巴都摇起来了呢。

布鲁斯脑补出摇着尾巴超级兴奋的布鲁斯小狗崽,不由笑了一声,低头对上克拉克期待的眼神,抬手摸上他的脑袋——啊,没有狗耳朵,好可惜——笑着说道,“真的,让阿福去找一下,从小学到大学直升的学校。克拉克,想不想跟我一起去上学?”

“想!”克拉克高兴地跳了起来,没想到落地时,竟然把大理石地板砸出了两个坑。

“……”

“……”

克拉克吓傻了,布鲁斯嘴角一抽,一旁的阿福淡定地开了口:“看来,一起上学的日子要推后了。”


评论(11)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