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酥皮烹饪指南4

*随便写写的养成脑洞,OOC到无法直视,所以别当真

*年龄设定布鲁斯比克拉克大11岁,算是老夫少妻

*半架空,设定捡到克拉克的是布鲁斯而非肯特一家

*写到哪算到哪,没有大纲


16.

布鲁斯和阿福连哄带骗,好不容易才把哭了大半天哭累了的克拉克哄睡着了,两人齐齐松了口气。

“克拉克真是个小哭包。”阿福感叹,布鲁斯点头同意,结果换来一句,“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比克拉克还爱哭。“布鲁斯无言以对。

布鲁斯抱着克拉克回到自己的卧房。能干的阿福管家一直保持着卧房的干净整洁,连被褥都是新换的,看上去非常松软舒适。布鲁斯小心翼翼地克拉克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薄被又揉了揉他的脑袋后,才换掉了有两个洞的衣服,查看自己肩膀上的伤势。或许是克拉克刚觉醒的关系,那个红眼睛只灼伤了他的皮肤,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布鲁斯一边给自己上了点药,一边猜测,如果克拉克的这个能力威力加大的话,岂不是能把人给烧焦了?换好衣服后,布鲁斯去了客厅,阿福正在泡红茶,顺手倒了杯给布鲁斯,担忧地道:“克拉克今天的能力,跟他的身世有关吧?”

“应该。”布鲁斯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若有所思地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克拉克身的能力应该会逐步觉醒,毕竟他是个外星人。只是不知道,他还有什么能力,威力又能到达什么样的程度。”

“有点危险啊。”阿福指了指布鲁斯的肩膀,“布鲁斯,你的肩膀没事吧?”

“小伤。”布鲁斯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他突然想到了那个年轻女老师,她掌心的水泡估计跟克拉克发光的红眼睛脱不了关系。

太危险了。

克拉克如果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只怕会伤人伤己。

“布鲁斯,你说要不要把真相告诉克拉克?”

“哦,阿福,你觉得对一个七岁的孩子说,你是个外星人,”布鲁斯对这个提议不赞同,“跟对他说你是个怪物,有区别吗?你看他刚才哭得多伤心,多害怕自己是怪物。现在首要的问题,是帮克拉克控制好自己的能力。”

“克拉克现在还小,容易被糊弄。”阿福给布鲁斯续杯,红茶的香味弥漫开来,“再过几年,他长大了,就瞒不住了。”

“那就再过几年吧。”布鲁斯耸耸肩,“与其现在就告诉他真相,还不如想想怎么帮他渡过难关。阿福,你看他刚才多痛苦。七岁的孩子看见一堆人骨头在眼前晃悠,肯定被吓坏了。他没崩溃已经算不错了。”

“就目前所知,”阿福闻言就把注意力转到了克拉克的能力上,冷静地开始分析,“克拉克的眼睛具有透视及热视线,而听力也是常人的无数倍。只是他无法控制,所有的声音一股脑地往耳朵里钻。哦,天啊,这么一想觉得克拉克太可怜了,肯定觉得脑子要爆炸了。”

“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帮他控制好自己的能力……”布鲁斯一边沉思,一边往嘴里丢小甜饼。

“布鲁斯少爷,你刚才的办法不是挺有效的吗?”阿福揶揄道,“只想着我只看着我,要不是我在现场,我还以为你在对哪个姑娘深情告白呢?真希望你能早点对一个姑娘说这种话。”

布鲁斯翻翻白眼:“阿福,我才刚满18岁,你着什么急。还有,你歪题了,我们不是在商量怎么帮助克拉克吗?”

的确是着什么急,在未来的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布鲁斯·韦恩对很多个姑娘都说过这些话。

阿福端着茶杯,一本正经:“我觉得最近一段时间,小克拉克都要一直只想着你只看着你了。”

17.

讨论了半天都没什么进展,布鲁斯与阿福决定明日再战。刚刚回来就跑去学校带回克拉克,又意外受伤的布鲁斯打了个哈欠,轻手轻脚地回到了卧房。只见他床上的克拉克背对着他睡得正熟,不由放心大半。布鲁斯轻轻拉开被子钻了进去,把小小的孩子拥入怀中,发现他两颊都是眼泪,连他刚才枕着的枕头都湿了。

哎呀呀,这么哭不怕把眼睛哭坏了。

布鲁斯小心地为克拉克擦掉眼睛,小男孩梦呓了一声,听着依稀是他的名字。布鲁斯眨眨眼,小克拉克已经用短小的四肢缠住了他,脸蛋还在他胸口蹭了蹭,又叫了声他的名字,听上去可怜极了。

看来今天真的把他吓坏了。

布鲁斯爱怜地抚摸着克拉克的头发,柔软的发丝纠缠在手指间。布鲁斯一手抱着克拉克,一手关掉了灯。

很久没有抱着人入睡了,这样被迫切需求,投注了所有信任的怀抱,即使是一个孩子,布鲁斯也觉得满足。

他搂着怀里的布鲁斯,也闭上了眼睛。

18.

克拉克睡得不是很安稳,却因为太累睡了很久。等到他揉着眼睛醒来,发现自己在布鲁斯的房间里,却没有房间主人的身影,只有他一个人。

克拉克想起了昨天听到的话,忍不住吧嗒吧嗒地掉起了眼泪。

昨天布鲁斯离开房间后没多久克拉克就被惊醒了,他慌张地寻找布鲁斯的身影,眼睛却透过重重墙壁,在一楼客厅看见了布鲁斯和阿福的身影。

他们在喝红茶,布鲁斯还在吃小甜饼。

克拉克跳下床想去找布鲁斯,在他怀里他才有安全感,仿佛什么都不用怕了。他刚刚跑到房门口,就听见了布鲁斯的话:“哦,阿福,你觉得对一个七岁的孩子说,你是个外星人,跟对他说你是个怪物,有区别吗?”

克拉克停下了脚步,感到困惑。

外星人,是在说他吗?

克拉克努力让自己去听清他俩的对话,越听越伤心。

原来自己是个外星人,难怪以前他问阿福,爸爸妈妈在哪里的时候,阿福都那么敷衍。自己是外星人,那些可怕的能力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的,而那些能力伤到了布鲁斯。

克拉克扑回了床上,伤心地哭了起来,连什么时候睡着了都不知道。

克拉克一边哭,一边想,布鲁斯一定是觉得他麻烦极了,肯定会不要他了。正伤心呢,房门突然被打开了,布鲁斯走了进来,看见已经醒了的克拉克在哭,连忙过来把人抱起来:“怎么一大早就在哭呢?昨天还没哭够啊?”

克拉克眨巴着带着泪的眼睛愣愣地看着布鲁斯,哇地一声哭着搂住了布鲁斯的脖子:“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布鲁斯哭笑不得,拍了拍他的小屁股:“别说傻话,乖,去刷牙洗脸,我们去吃早餐。阿福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三明治。”



 @安能如風 好啦亲爱的,别为那种事生气了,么么哒

评论(9)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