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酥皮烹饪指南3

*随便写写的养成脑洞,OOC到无法直视,所以别当真

*年龄设定布鲁斯比克拉克大11岁,算是老夫少妻

*半架空,设定捡到克拉克的是布鲁斯而非肯特一家

*写到哪算到哪,没有大纲


14.

一路抱着克拉克到了车子面前,布鲁斯才拍拍他的背,示意他下来,可惜克拉克抱着他的脖子,头一直埋在他胸口,一个劲地摇头。布鲁斯虽然不介意自己一直抱着可爱的克拉克,可是抱着一个七岁的孩子,他没办法开车 啊。他揉着克拉克毛茸茸的脑袋,好言劝道:“克拉克,听话,先下来。你一直抱着我,我没法开车。”克拉克这次不情不愿地松开手,抬起头来。

布鲁斯一眼就看见克拉克哭得红彤彤的眼睛和鼻子,看上去可怜极了,却也可爱极了。小心地把人放到地上,开了车门让他进去,帮他扣好安全带之后才绕道另一边上车。

布鲁斯一边开车一边注意着克拉克。小小的孩子特别乖巧地坐在副驾驶座上,两只小肥手叠在一起,手指不断绞着手指,看上去非常紧张,似乎在压抑什么。他也不像一般的孩子那样好奇好动,而是一直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看。

难道克拉克真的是在学校被欺负了?

布鲁斯一边想一边开车,快到家时,他想的是克拉克一定是被被欺负了都是那群孩子的错。

15.

阿福看见哭得眼睛红肿的克拉克心疼坏了,一边给他准备好吃的小甜饼,一边数落布鲁斯怎么不问问清楚就回来了。要是有人欺负克拉克,怎么都应该压着对方道歉才对。

布鲁斯往嘴里扔了个小甜饼,对于阿福的碎碎念是左耳进右耳出,还嫉妒起克拉克有这么多的小甜饼。以前阿福可小气了,以吃多了蛀牙为理由,每次只提供一点点的小甜饼,根本不够吃。

克拉克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捧着阿福端给他的热牛奶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偶尔拿起一个小甜饼,像小松鼠似的,一点一点地啃着。非常可爱,非常乖巧,也非常沉默。

阿福和布鲁斯对视一眼,布鲁斯坐到克拉克身边,伸手端走了他的牛奶:“嘿,克拉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告诉我好不好?”

克拉克怯生生地看了布鲁斯一眼,并没有开口。布鲁斯直接把人抱到了自己腿上:“你是在生气我两年没回来吗?所以不想跟我说话?”

克拉克连忙摇头,小手抓着布鲁斯的衣角,抬头看向布鲁斯,刚想说话,他突然痛苦地捂住了耳朵,闭起眼睛低下了头。

“克拉克?克拉克你怎么了?”布鲁斯连忙去拉克拉克的手,克拉克捂着耳朵使劲往他怀里钻:“好多声音……”他哭着断断续续地说,“我能听见好多好远的声音,连很远的马路上,车轮碾压路面的声音我都听得到。还有很远很远杯子落地的声音,两个人在吵架的声音,还有好多好多,一直往我耳朵里钻,好吵,我不想听见那些。”

布鲁斯惊讶地看向阿福,阿福连忙摇头,示意之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克拉克,”布鲁斯轻拍克拉克的肩膀,试图安抚他,“告诉我,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今天……”可能是恢复正常了,克拉克放下手,抬起了头,刚说了一个词就闭上了眼睛,眼泪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我的眼睛……”

“眼睛怎么了?”布鲁斯手忙脚乱地替克拉克擦眼泪。

“我看见……呜,”克拉克哭得更大声了,“你变成了骨头!只有骨头!我还透过墙壁看见了外面的树,能看见隔壁的挂钟的指针在走动。布鲁斯,我变得好奇怪……”说着他又捂住了耳朵,惊叫起来,“又来了,好远的地方有人在唱歌,我不想听!”他激动地差点从布鲁斯腿上摔下来,被他及时拉住了。布鲁斯想让他安静下来,但是克拉克非常激动,一直在挣扎。布鲁斯怕伤到他,只能松开他的手。克拉克连滚带爬地到角落,低着头一直看地面,害怕地一直哭:“为什么我会这样,我是怪物吗?刚才他们都在外面说我是怪物,我真的是怪物吗?”

布鲁斯与阿福面面相觑。

难道这是外星人的能力吗?到了今天正好觉醒?

“克拉克,”布鲁斯走向哭得伤心的孩子,安慰道,“你是我弟弟,你不是怪物。”

克拉克抬起头看他:“那你也有这些能力吗?”

布鲁斯刚想说话,却看见克拉克的眼睛发出了红光,像是两只红灯泡。几乎是本能地察觉到危险,布鲁斯侧身躲开了克拉克的视线,然而身上还是一痛,不由痛叫一声。他发现自己的肩膀出现了两个冒着白烟的洞,不但衣服被烧破了,连皮肤都被烧焦了。

克拉克吓得大叫,他捂住了眼睛,把脑袋埋进膝盖间,连声道歉,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好像被遗弃的小动物。

布鲁斯捂着肩膀,看克拉克哭得那么可怜,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旁。克拉克察觉到了,把自己缩得更小了。布鲁斯把手放在克拉克头上,他抖了一下,似乎是害怕他打他。

笨蛋。

布鲁斯暗骂一声,像从前那样揉了揉,然后蹲下身,放柔了声音叫他:“克拉克,别害怕,没事的,把头抬起来。”

克拉克使劲摇头:“我会伤到你的。”他根本不敢看布鲁斯了,他能察觉到自己的眼睛又出了新状况。如果之前只是让自己感到害怕,现在他还会伤害别人,他再也不敢注视别人了。他就是个怪物,他会被赶出去的。一想到以后不能看着布鲁斯,他就更伤心了。

“不会的。”布鲁斯按着克拉克的肩膀,安抚他,“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这不算什么。你只有控制好,就不会伤到我了。克拉克,你能控制住的,我相信你。”他试图拉开克拉克的手,但是克拉克死死捂住了眼睛。

“克拉克,我们两年没见了,你不想好好看看我吗?”布鲁斯用哄骗的语气说道,“就算你不想看我,我还想看看我可爱的弟弟,现在是不是跟以前一样可爱。让我看看你的脸好么?”

“……你真的觉得我可爱吗?”半晌,克拉克才问道。

“当然,克拉克最可爱了。”布鲁斯轻轻地拉着克拉克的手,“快让我看看,对,把手松开,抬起头来。”

克拉克经不住哄骗,还是抬起了头。他吞咽着唾沫,小心翼翼地看着两年未见的布鲁斯,跟记忆中的大不一样。

“对,只看着我,”布鲁斯轻轻地说道,“只看着我的脸,只听着我的声音。你只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就好了,不用去管其它的。只想着我,懂了吗,克拉克?”


===

昨天说是Omega苏醒的人都给我去面壁啊喂

→_→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呢

评论(21)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