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酥皮烹饪指南2

*随便写写的养成脑洞,OOC到无法直视,所以别当真

*年龄设定布鲁斯比克拉克大11岁,算是老夫少妻

*半架空,设定捡到克拉克的是布鲁斯而非肯特一家

*写到哪算到哪,没有大纲


11.

布鲁斯只在家呆了一周就要走了,这还是在克拉克泪眼攻击下才勉强停留的时日。本来布鲁斯想趁克拉克午睡的时候悄悄离开的,却没想到他刚刚提起了行李,克拉克就穿着睡衣光着脚丫跑了过来。克拉克一下扑进布鲁斯怀里,肥肥的小手抓着他的衣领哭得可怜兮兮的。

阿福一拍额头,耐着性子试图跟克拉克讲道理。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子,还是因为心爱的哥哥要离开而嚎啕大哭的小孩子,这时候跟他讲任何道理都是没有用的。克拉克抓着布鲁斯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胖嘟嘟的小脸蛋上全是泪水。

布鲁斯只好放下行李,单手就抱起了克拉克:“嘿,克拉克,你想不想看我变得很强,然后保护你?”

克拉克抽抽搭搭地说道:“不要你保护,你要是不走,我来保护你。”

这话听得布鲁斯哭笑不得,他捏了捏克拉克的脸颊:“说傻话。乖,听话,我就是出去学习。过段时间就回来了。”

“要多久?”

“一个月就回来。”布鲁斯随口说道,哪知道克拉克哭得更厉害了,“你上次也说一个月就回来,结果好多个一个月后才回来。”

我上次有这么说过吗?

布鲁斯用眼神询问着阿福。

是的少爷,你上次就是这么哄骗克拉克的。

阿福也用眼神回答,甚至还幸灾乐祸地想,看你这次怎么安抚克拉克。

布鲁斯颇有些头疼地看着一直哭的克拉克,放柔了语气说道:“克拉克,我早点去学习,等学成了,回来就不用走了。”

克拉克一听到不用走了,就抬起头来,用他被眼泪洗涤过的湛蓝眼眸一眨不眨地看着布鲁斯:“真的吗?”

“真的。”布鲁斯就差发誓了,“等我学成之后,我就回来不走了,我还可以教你学习呢。我现在早点走,就能早点回来,不是更好吗?”

克拉克吸吸鼻子,带着哭腔说道:“那你要快点学习,早点回来啊。”

“我保证。”布鲁斯轻柔地抚摸着克拉克的头发,把人交给了阿福,“我一定会尽快回来的。”然后在克拉克压制不住的哭声中提着行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家。

12.

布鲁斯再回来的时候,他已经过了18岁的生日,是个成年人了。

这两年来他从未回来过一次,每次都只用电话联络,咋一照面,阿福都有点唏嘘。

常年练习格斗术,让布鲁斯拥有了强壮的体格,肌肉的线条看上去完美又充满力量。而又正值发育期,布鲁斯的个头窜得极快,他都有点认不出来了。

阿福上上下下打量着布鲁斯,觉得非常欣慰。

虽然两年都没回来一次,但见布鲁斯把自己照顾的不错,阿福也就放心了。

布鲁斯随手把行李往旁边一扔,问道:“克拉克呢?”

“哦,”阿福笑着开口,布鲁斯总觉得那笑容有点坏,“因为某人言而无信,可怜的克拉克正在生闷气呢,说不要见某人。”

布鲁斯有点无奈:“阿福。”

“好了,韦恩老爷,”阿福摇摇头道,“刚才是说笑呢。克拉克去上学了,您忘了他已经七岁了吗,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纪了。”

不能马上抱一抱可爱的克拉克,布鲁斯有点失落。但他马上就打起精神,提出了要上学的要求。他这七年里几乎跑遍了整个地球,拜访了多位格斗大师。他觉得在格斗术上,暂时不会有什么进步了,但他的梦想,不仅仅需要格斗术。他还需要知识。

阿福表示明白,在两人琢磨着先学什么的时候,电话响了。

布鲁斯拿起听筒,听了几句就挂断,一下子站起身来就往外面走去。

“布鲁斯,你去哪里?”阿福连忙跟上,“出什么事了,谁打来的电话?”

“克拉克出事了。”布鲁斯心急如焚,越走越快,到最后是用跑的跑去了车库,开着车就绝尘而去,留下阿福在原地跳脚:“布鲁斯!你知道克拉克在哪个学校上课吗!”

13.

太过心急以至于完全忘记自己并不知晓克拉克此时在哪里上学的布鲁斯,车开到马路上才想起这个问题,又不得不打个电话回去问阿福。得到确切的地址后,布鲁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学校。

年轻的女老师第一次见到英俊的布鲁斯,听他说是克拉克的家人,不由惊讶道:“克拉克的家人不是阿福先生吗?”

“先别说这个,”布鲁斯问道,“克拉克呢?”

女老师偷偷看着布鲁斯,红了耳根:“克拉克上课的时候突然跑出了教室,躲进了储物室不肯出来。”女老师扬起手,她的手掌心像是被烫到了一样,起了水泡,“我想叫他开门,可是门把突然变得滚烫,烫伤了我的手。”

“在哪里?快带我去。”

女老师带着带着布鲁斯去储物室,外面围着一圈年幼的孩子,都在窃窃私语,轻声地说克拉克像是个怪物。

布鲁斯皱了皱眉,扫过那群孩子。

天真无邪的孩子,说出来的话,伤人而又不自知。

“克拉克,”女老师敲门,试图让里面的孩子出来,“你的家人来了,你快出来吧。”

并没有半点反应。

布鲁斯示意自己来。

他轻轻敲门,开口道:“克拉克,我是布鲁斯。你出来好么?”

半晌,储物室里的孩子都没反应,布鲁斯又一次敲门:“克拉克,我回来了,你不想见我吗?你讨厌我了?”

“没有。”这回很快给出了反应,带着点哭腔,声音闷闷的,“我怕你讨厌我。”

“我不会讨厌你的,”布鲁斯放柔了声音,“你先出来好吗,有什么事我们回家再说。我们回家,一起吃阿福做的小甜饼,一起解决问题,怎么样?”

克拉克又没了反应,布鲁斯想了想说道:“既然你不肯出来,那我就自己回家,把阿福做的小甜饼都吃掉。”说完真的就要走了,储物室的门一下子就打开了,一个小小的人影窜了出来扑向布鲁斯,抱住了他的大长腿。

布鲁斯弯腰一用力,把人抱了起来。克拉克顺势把脑袋埋进布鲁斯怀里,双手环着他的脖子,一言不发。

布鲁斯无奈,只能揉揉他的小脑袋,让他暂时当一只考拉,决定回去后再问出了什么事。

TBC

===

看过电影的应该知道

氪星小男孩觉醒了╮(╯_╰)╭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