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吃的cp多且冷

【蝙超】克拉克•肯特的公寓(2)

【蝙超】克拉克•肯特的公寓(2)

*给 @安能如風 的生贺

*这篇文又名《老蝙蝠的占有欲》

*OOC有,肉有,慎入


前文点这→(1)


2.

既然吉米坚持睡沙发,克拉克也就随他去了。他想黑暗骑士估摸着也不乐意让别人跟他睡同一张床。在吉米还跟衣橱奋斗的时候,克拉克就翻出了备用的被褥枕头,打算帮好友铺到沙发上去。

“克拉克你真是个好朋友。”吉米感激地发了张朋友卡,得到了好友温暖阳光的笑容一枚。

克拉克心不在焉地铺着被褥,心里想的却是他的恋人。只要布鲁斯留在大都会,没有必要事情就一定会来他这过夜。可现在吉米在这,他该如何解释?

难道要对布鲁斯说,嘿,布鲁斯,我不小心砸了吉米的住所所以收留了他?

或者对吉米说,嘿,吉米,布鲁斯来我这过夜是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没错我和我们的大老板在谈恋爱。

……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很尴尬啊。

克拉克还在纠结的时候,吉米已经收拾了自己的衣物,拿着洗漱用品打算放进卫生间。克拉克的卫生间差不多是标准的设备,抽水马桶,淋浴器,浴缸,可是令人费解的是,卫生间有一面几乎占了一面墙的大镜子。吉米一进卫生间就被这么大的镜子给惊到了,心想这镜子未免也太大了吧?他对着镜子照了照,耸了耸肩,大概克拉克觉得这么大的镜子照着比较方便吧。他很难快就把这个念头抛之脑后,要把洗漱品放到然而盥洗台上,发现了关系台上有两个漱口杯和两根牙刷,一旁还挂着两条毛巾。

吉米以自己摄影师的眼睛来看,这两根牙刷明显不是新拆的,其中一根牙刷毛都有些蜷曲。而漱口杯和毛巾也不是新的,都看得出来有使用过的痕迹。

吉米这才后知后觉地想到,克拉克的床上摆着两个枕头——好吧,这点不算什么,有些人就不爱放一个枕头。可他刚才在衣橱里看见了一套挂着的睡衣,先前没注意,现在才发现似乎比克拉克大了一号?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克拉克·肯特,他的好友并不是独自居住的单身汉!

吉米顿时有些尴尬,可转念一想,克拉克从未说过他有过同居的对象,大家都以为他还单身着,珍妮还想给他介绍对象呢!虽然最后克拉克红着脸拒绝了,现在看来就是因为有爱人了才拒绝的嘛!

好你个克拉克·肯特,竟然瞒着大伙偷偷处对象!

吉米忿忿不平地想,目光一扫,又看见了台上放着的剃须刀、须后水以及古龙水。

作为一名报社的摄影师,他的工资有限,可他平日里总会接触到一些有钱有权的人,对奢饰品牌也有一定的了解,他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三样东西,不是记者的薪水能够负担得起的!

倒不是说买不起,如果只是想试用一下,牙一咬狠狠心买个一瓶顶多是多花几个月的工资,但是长期使用未免太奢侈了。小记者的薪水哪里能一直购买,要省吃俭用到哪种地步?

莫非……莫非克拉克是被包养了?!

吉米飞快地甩头,为自己肮脏的想法感到惭愧。

克拉克是个多好的人,他怎么可以为了毫无根据的东西就认为他是个被人包养的小白脸呢?

“吉米,你放好了吗?晚上想吃点什么?”克拉克的声音从外头传来,吉米更惭愧了。

看看,多好的一个人啊。

吉米决定忽略这些东西,可他出了卫生间,眼睛又控制不住地到处乱扫。吉米不愧是星球日报的金牌记者摄影师,他赫然发现好友家的家具,绝大多数都是普通白领所负担不起的昂贵品牌。而且令他迷惑的是,除了本身品牌的商标之外,在不起眼极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还打着星球日报大老板韦恩集团的标志。就算两者都没有,也有一个……蝙蝠的标志?

吉米以为自己眼花了,他揉了揉眼,再定睛一看,窗帘的边角的确有一只蝙蝠的图案。

“吉米?”克拉克在厨房门口拿着平底锅奇怪地看着他,蓝眼睛干净又无辜,“你晚上想吃什么?”

吉米眼尖地发现平底锅的锅柄上一个代表着韦恩集团的W商标,简直闪闪发亮让他无法忽略。

这简直是被韦恩和蝙蝠包围了啊!

“吉米?”

“嗯、呃……啊,”吉米从一系列的脑补中抽身出来,直面克拉克正直木讷的脸,一时冲动脱口而出,“克拉克,你家好多韦恩集团的商品。”

“……啊,”毫不意外的,克拉克的态度变得有些扭捏奇怪,他的视线游移到了其他地方,不像刚才那样直视吉米的目光,“嗯、是、是啊。韦恩的东西还挺好用的……”

“是嘛?”吉米一瞬间就后悔了。克拉克是多好的人啊,热心又善良,做事认真不马虎,虽然有点木讷可是脸蛋长得不错,一笑起来那小虎牙也很可爱……他一定是被骗了。

吉米伤心地想到。

刚从堪萨斯州来的小镇男孩,在大城市磕磕绊绊地讨生活,哪天就被中年发福秃顶的怪老头或是胖富婆——就衣橱里大一号的睡衣来看大概是哪个怪老头——给看中了,继而沦落到这种地步。这么一来,不管是昂贵的奢侈品还是夸张的大床以及占了一面墙的大镜子,都有了解释。

天啊,他后知后觉地想到,怎么可以当着克拉克的面提出这些,在好友的伤口上撒盐呢?他结结巴巴地说,尝试把两人间尴尬的气氛给揭过去,“在哪里买的,给我推荐下?”

……Oh,My God!

吉米·奥尔森!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眼见克拉克似乎更不安的模样,吉米已经乱成一团浆糊的脑袋瓜子终于抓住了突破口:“苹果派!”他几乎吼了出来,“就是你平时做的苹果派就好!”

“啊啊,好。”克拉克看上去松了一口气,他僵硬地转过身,“只是家里没有苹果了,我去买。”

“不不不!”吉米快速地窜到门口,“我去买!”说完就夺门而出了。

克拉克尴尬地推了推眼镜。

他家的情况其实他早就知道。

不少家具是黑暗骑士硬要换的,因为他觉得不舒适。考虑到爱人另一个身份过得是锦衣玉食绫罗绸缎的生活,他也就没反对过。他也想过要出一半的钱,只是俩人经济水平相差巨大,随便几样足够他破产。哥谭首富大手一挥,露出经典的总裁式邪魅一笑,对他上下其手的同时跟他调情:“宝贝儿,你可以在床上付钱。”

这种仿佛是包养了一样的话让克拉克现在想起来都需要克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

卫生间里的大镜子是哥谭首富装的,克拉克不想回忆他们在里面胡来的时候,那面大镜子是如何真实地反映出他是怎样被黑暗骑士彻底拖入情欲漩涡,被肏到高潮无力,满脸泪水抽搐。

除此之外,有些家具是因为布鲁斯给报销的。比如厨房。

一次留宿之后,克拉克本想给布鲁斯做顿早餐,奈何他突然听见了呼救声,他只来得及跟布鲁斯打声招呼就换上超人制服飞走了。等他救了人,还没飞到家,就听见了爆炸声。布鲁斯不知怎么搞的——他想给克拉克做早餐来着——把厨房给炸了,幸好爆炸威力不大,只是锅碗瓢盆基本毁了。哥谭首富默默地让人来重新装修了厨房,并购买了齐全的厨房用具。当然了,无一例外的,都有韦恩标志或是蝙蝠标志。

他所送他的每一件东西,都带着标志,哪怕是送他的衣服也一样,在不起眼的背面,都有一个小小的蝙蝠。

老蝙蝠的占有欲,或者是控制欲,就是这么强大。

他恨不得直接在克拉克的身上打上蝙蝠烙印,昭示天下这是他的人。

克拉克无奈地摇摇头,他清楚好友的脑回路,估计已经脑补出了天大的误会了。他该怎么跟吉米解释呢?

就这么想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吉米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超市,扶着墙喘气,试图让跳得快爆炸的心脏平复下来。

他可怜的朋友克拉克。

一想起被哪个发福秃顶老男人欺负的淳朴好友,吉米就悲从心来。

吉米·奥尔森,克拉克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你等下绝对不能再提他的伤疤,记得要拐弯抹角地提醒他,他不应该保持这样的生活,他应该坚强起来,把那个老男人踢出自己的生活!

我们可是记者!

吉米默默握拳,记者一张嘴一支笔,口诛笔伐不在话下,他就不信那个老男人宁愿身败名裂都要拖克拉克下水。

吉米顿时觉得自己头顶光环背有圣光,人生都变得有意义起来。他随便买了几个苹果,快步回到好友的公寓,克拉克正在打电话。

瞧见吉米,他给了一个微笑,然后走到卧室关上门继续打电话去了。

吉米并不是有心要偷听的,他懂得尊重朋友的隐私,他把苹果放到厨房,脱掉西装外套挽起衬衫袖子想处理一下食材时,克拉克已经打完电话,在厨房门口为难地说道:“吉米,我可能晚上要出去一下,今晚就不回来了。”

吉米警钟敲响了。

直觉告诉他,克拉克是要去见那个中年发福秃顶老男人!

因为他暂住克拉克家中,所以他不能来了,就要克拉克跟他去外面过夜!他才搬进来多久,那个老男人就都知道了?!

“很抱歉,本来我应该好好招待你的。”克拉克诚恳地道歉,“但是刚才,”他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朋友给我打电话,约我出去……呃,聚会一下。”

“没、没关系,”吉米挂着假笑——他觉得假笑的面具都要掉了——机械式地拿起苹果,“我也会做苹果派,虽然没你做的好吃。祝你晚上玩的开心……”哦不对!你在说什么啊吉米·奥尔森!

克拉克被迫去见老男人肯定不高兴你还说这种话!他的心肯定在滴血啊!

克拉克露出了小虎牙,笑道:“嗯,真不好意思,明天再让我好好招待你吧。”说完他就去卫生间洗澡去了。

看他那模样似乎并没有什么抗拒的,难道真是朋友聚会?

想到这个可能性,吉米暗暗松了口气,然而等他看见克拉克的行头——天!那个领带!他三个月的工资都不够!那个皮鞋!他没看错吧!贵到离谱啊!那套西装明显是定制的!未免太合身了!话说克拉克的身材这么好么——不对!这不是重点,他还喷了古龙水!简直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啊!

这绝对不是什么朋友聚会啊!他一定是去见老男人!

吉米一个人在克拉克的公寓里凌乱。

他该如何拯救被老男人纠缠包养的淳朴好友?

在线等,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其实吉米有一部分还是猜中了,比如某个中年发福【快闭嘴】

感觉后面真是放飞OOC到无眼看了_(:з」∠)_

17那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更~

来年见

评论(39)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蔻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